• 首届易联汇华(趣生财爱e付)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圆满成功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14日,以金融信息交流为主题的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论坛在泉城济南金兆酒店举办,300多名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受邀参会。

      

      (由左至右: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王鹏先生、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

      本次高峰会论坛由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主办,携手齐鲁异业联盟与齐鲁企业家公益联盟联合承办。

      

      (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论坛签到来宾)

      会议首先由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发表致辞,他对到会参加高峰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山东作为华东沿海地区重要大省,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合作机遇。希望参会嘉宾能够积极把握此次高峰论坛带来的契机,分享信息,交换资源,为齐鲁大地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讲话)

      作为此次高峰会的主办方,为了让更多合作伙伴能够及时交流信息、获得资源。易联汇华高峰论坛对受邀参会嘉宾采取免费形式。不仅如此现场分享的《如何设计让客户无法拒绝的成交方案》与不间断进行的抽奖活动,将论坛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与此同时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通过高峰会向参会嘉宾宣讲支付行业动态及旗下爱e付手机pos机、趣生财钱包等多款产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更是深受嘉宾的认可与热捧。很多嘉宾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高峰会论坛不仅收获颇多并且对支付行业动态以及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唐杰先生讲话)

      当主办方宣布交流会议正式开始时,会场安静的气氛瞬间被引爆,人头攒动,信息交流速度在会场的浓烈氛围中不断加快,与室外温度骤降的天气形成强烈的反差。与会议同步进行易联汇华手机pos机签约办理现场出现罕见的火爆场面,抢购抢签合同情景让人吃惊,据事后统计,当天下午签约率高达80%。

      

      (高峰论坛现场特邀讲师毕先涛先生宣讲)

      

     

      

      (高峰论坛现场抽奖环节)

      据悉当天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的合作伙伴68家,为众多到会嘉宾带来可用资源的同时也为本次招商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而自此次高峰会论坛工作启动以来,易联汇华已经成为泉城济南关注的热点。扩大了在齐鲁大地影响力的同时,也将良好的口碑在市场迅速传开。成功的一页即将翻过,而前方是充满荆棘的道路,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易联山东人的努力下,我们终将披荆斩棘,迈向成功!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

      财富热线:186 6019 7233 400-080-143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101号海蔚大厦2401、2402室

分享到:
  • 上一篇:集资源 共发展 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湖北分公司:学习型团队成长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