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资源 共发展 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获悉,“首届《易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论坛》”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月14日在泉城济南金兆酒店举行。届时,共计将有200多名不同行业的商家受邀参会。

      本次高峰会论坛以“信息交流 资源共享”为主题,由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主办,携手齐鲁异业联盟与齐鲁企业家公益联盟联合承办。

      

      (指尖上的商机—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诚邀您的参与)

      据介绍,让众多参会商家能够获取更多人脉与资源,为日后发展获得更多实质性支持,本次易联汇华高峰论坛对受邀参会嘉宾采取免费形式。所有参会嘉宾均可通过现场进行自我介绍、人脉整合、讲解产品、现场招商、建渠道、走跨界!神秘创业大咖现场分享《如何设计让客户无法拒绝的成交方案》,到场嘉宾有机会参与现场大奖抽奖活动。让每一位受邀嘉宾都能收获满满。

      

      (易联汇华企业介绍)

      资源作为当今社会的第一核心竞争力,也是各行各业发展的必备基石。首届联汇华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论坛将目光聚焦到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建设上,探讨通过自愿、自主、自由的“三Z”,模式,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提升。

      

      (趣生财钱包--“爱e付”产品介绍)

      易联汇华山东分公司作为此次高峰会的主办方,将在现场针对易联汇华旗下 “爱e付”手机pos机、趣生财等多款产品进行现场讲解,在提供商家信息交流平台的同时,更为日后商家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分享到:
  • 上一篇:打造“易联”支付品牌——“趣生财钱包”服务唱响服务齐鲁主旋律 下一篇:首届易联汇华(趣生财爱e付)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会圆满成功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