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山西分开业庆典:而今迈步从头越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晋阳名城 共襄盛举

      2016年4月16日,太原市晋阳古镇酒店内高朋满座,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此次开业庆典受到了当地同行、大量用户及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悉数到场,与山西分公司全体同仁共同见证山西分公司的盛大启幕。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签到嘉宾)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成立暨产品发布会邀约来宾)

      4月16日12时,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拉开序幕。山西分公司负责人王林志先生致欢迎辞,向到场用户及同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同山西分公司负责人王林志先生等领导一同参与了山西分公司开业仪式。伴随着喜庆的歌声,现场超过300位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成立暨产品发布会现场有气势的开场鼓表演)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成立暨产品发布会现场电子琴演奏表演)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负责人王林志先生开业庆典暨产品发布会现场致辞)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10秒倒计时开幕仪式)

      增进了解 真诚交流

      伴随着喜庆的打鼓、电子琴节目及震撼的10秒倒计时开幕仪式,用激情和速度打开了易联汇华爱e付招商政策会,首先上场的是特邀讲师毛文斌先生,为现场合伙人讲解企业文化和爱e付产品优势。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产品发布会特邀讲师毛文斌先生)

      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充满深情地回顾了易联汇华发展的历程,描述了易联汇华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了目前初具规模、不断细化深化的全国性支付网络。借助这个网络,全国各地的易联人为全国范围内不同层面的用户提供兼具个性化和综合性的以支付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山西分公司的建立也将山西省用户纳入到这个便捷的网络中来,享受标准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易联汇华市场总监宋健强先生对目前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状况作出分析:目前,互金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易联汇华一直以来都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同时以金融从业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强化安全性、便捷性、综合性,稳步成长的易联汇华有能力面对挑战,突出的技术和产品优势也使得易联汇华成长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对于行业的剖析使得到场用户更加明晰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坚定了成为易联汇华合伙人的决心。

      与此同时,在到场用户的翘首企盼之下,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负责人王林志先生公布了山西分公司2016年最新政策,从投资成本、支持服务、帮助创业等角度,切实予以山西用户实惠,帮助用户更快地加入到充满商机和便利的互联网金融大潮之中,享受互联网+时代的更多便利。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开业庆典暨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详尽专业的介绍、热情细致的服务、切实有利的政策,赢得了在场用户的一片赞誉。山西团队成员积极同到场用户交流,详尽解答用户问题、回应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签单合作不断达成。开业庆典已经成为了交流的庆典、合作的庆典、预示着山西分公司不断发展的庆典。

      全新起点 未来可期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

      易联汇华通过爱e付等支付产品,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二十余家核心企业和超过10万家中小微商户提供支付服务,目前仅爱e付已累积40万用户,公司所服务的商户数量以每天超过200家的速度在增长。日处理交易峰值达到3亿元人民币,年累计处理交易规模逾百亿。目前易联汇华在全国范围主要省市设立分公司,全国性支付网络已逐步搭建完成。此次山西分公司成立,标志着中原地区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也标志着山西及附近省市用户将会享受到易联汇华提供的便捷、安全的以支付为核心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

      (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薛永飞经理(右一)与爱e付合伙人洽谈招商政策 )

      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山西分公司负责人王林志先生踌躇满志,他坚信公司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将为山西分公司发展提供根本动力,山西团队的努力也将不断推动山西分公司的发展。

      未来,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将不断奋进,发扬晋商精神,服务三晋用户,在山西大地上开拓一番前景广阔的新事业。

      易联汇华山西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治路306号火炬创业大厦B座九层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手刷心系三秦发展 关注学子心声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河南分公司:黄河边上欢声畅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