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河南分公司:黄河边上欢声畅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2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易联汇华河南分公司于上周日(2016年4月10日)组织了春游活动,在黄河边上共享悠闲愉快的周末时光。

      

     

      

      (易联汇华河南分公司春游集体照)

      在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周会超先生的带领下,直营主管刘畅、招商主管陈创举、渠道主管郭重阳、渠道客户经理赵新、客户经理张辉强、客户经理陈艳艳等河南分公司主要员工悉数参与到当天的活动中,在黄河边上观赏春季美景、分享美食、畅谈工作发展,河南团队借此完成了一次轻松的交流,并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向心力。

      

      (易联汇华河南分公司黄河边组织烧烤)

      河南分公司拥有一个年轻的团队,在日常工作中,河南团队已经逐步成长为一个重视合作、乐于分享的团队。在此次春游活动中,河南各位同仁更是畅所欲言,在愉快的活动中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赖。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周会超先生更是亲自制作烧烤,犒劳辛苦工作的一线员工。

      

      (易联汇华河南分公司黄河边集体留念)

      周会超先生认为,跳出工作环境,春游活动中能够展现员工更为活泼真实的一面,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获得充分的放松。同时让周会超先生欣喜的是,通过这次春游活动,团队成员更加团结,可以预见,在日后的工作中,河南团队将在工作中分工合作更为默契,对团队目标认同更统一明确。这样一支年轻、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不畏艰难,一定会创造出越来越多的亮眼成绩。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山西分开业庆典:而今迈步从头越 下一篇:中国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相比美国兴趣较弱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