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访黎曼艺术家家居:设计成就艺术家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黎曼·艺术家美式系列产品,是北京晓月家具公司孕育三年,并历时两年零三个月设计开发而成的新一代艺术美式实木家具系列。

      

     

      一个品牌,一经问世即好评如潮!背后肯定会有一批匠心独具的设计团队!今天,就让我们掀开这些“大匠”们的神秘面纱!

      黎曼艺术家,整合国内外一线设计资源,在产品的组合、美感、性能以及陈设艺术上进行了本质的突破。摒弃现有市场常规美式家具同质化严重的模式,给客户呈现更时尚更原汁原味的西式经典,开拓性的首创古典主义时尚化,并在此基础上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设计团队的构成:

      

     

      张宁:

      天津美院客座讲师,泰禾地产首席设计顾问,三鸣博雅设计公司总监,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主设计师之一。

      

     

      高道繁:

      道繁国际设计CEO,室内设计最高奖“筑巢奖”获得者 室内装饰协会顶级设计师,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主设计师之一。

      

     

      柳战辉:

      设计管理专家 FRAME、MARK中文版出版人,《设计管理》出版人,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设计顾问。

      

     

      戴昆:

      室内设计标杆设计师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设计师

      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设计顾问。

      

     

      自2015年5月以来,黎曼系列产品先后在北京的望京红星美凯龙、玉泉营东方家园、香河的金钥匙等卖场陆续开设专卖店,都取得满意成绩,在红星美凯龙更是取得了单月176万,10个月月均89万的销售纪录。更难得的是客户对产品满意度极高,回头客甚多。骄人业绩更是对晓月-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的肯定!

      2016年5月10日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将参加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而在参展之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广受关注。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相比美国兴趣较弱 下一篇:2016天津家具展:黎曼艺术家与您不见不散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