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天津家具展:黎曼艺术家与您不见不散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黎曼艺术家美式系列产品,是北京晓月家具公司孕育三年,并历时两年零三个月设计开发而成的新一代艺术美式实木家具系列。

      那么,哪些人群青睐黎曼艺术家的产品?

      1,审美需求:所谓的70、80、90后。他们大多受教育程度较高,审美眼光更为时尚更为国际化,传统的样式的产品很难满足他们的审美需求,而我们的古典主义现代化、时尚美式等产品就能满足这部分客户的挑剔眼光。

      2,产品定位需求:他们是互联网信息时代的主流,信息的透明让他们在消费上更加务实理性,也更在乎产品的品质品味和产品的性价比。而市面上面对这部分需求几乎是空白的。某些欧美家具定位很高,让这部分群体高攀不起,而有些则粗制滥造品质、用材极差让这部分群体看不上。而黎曼系列产品就是专门为这部分消费群研发的,而在也是数量最为巨大的消费群。关怀主流将使我们获得广泛认可和丰厚回报。

      

     

      3,环保需求:目前市面上的家具产品整体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现象比较明显。特别是在产品的用材上,不少厂家以次充好用价位便宜的人造板材、劣质油漆、超标海绵等填充物进行加工。还出现了像达芬奇家居这些打着国外的牌子卖杂牌,甚至用树脂倒模的产品冒充实木产品卖出天价。在这种大环境中,消费者当然倾向于选择一款真正安全环保的实木产品。黎曼·艺术家用材全实木制作,并采用净味油漆以及A级高弹海绵等等高标准材料,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4,产品的款型需求:他们是城市的主力,是各行各业的主体。他们更为理性的选择中小户型作为他们的居家。几乎在所有的城市中小户型总是需求最旺,销售最为迅速。这部分的市场容量巨大。而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就是款型相对较小,特别适合这类需求。

      

      黎曼艺术家团队在博览会馆外合影

      2015年9月,黎曼·艺术家受邀参加“14届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此展会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更是在现场收到了来自俄罗斯、美国和韩国客户的订单。产品远销东北亚、北美受到了国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自2015年5月以来,黎曼系列产品先后在北京的望京红星美凯龙、玉泉营东方家园、香河的金钥匙等卖场陆续开设专卖店,都取得满意成绩,在红星美凯龙更是取得了单月176万,10个月月均89万的销售纪录。更难得的是客户对产品满意度极高,回头客甚多。骄人业绩更是对晓月-黎曼系列产品的肯定!

      2016年5月10日黎曼艺术家系列产品将参加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而在参展之前,这一系列产品已经广受关注。

      当中国家协秘书处致函黎曼艺术家时,设计总监夏利峰先生信心满满的说:欢迎业内人士来天津展会交流合作,黎曼艺术家欢迎您!

分享到:
  • 上一篇:专访黎曼艺术家家居:设计成就艺术家 下一篇:黎曼艺术家-经典 至美 装饰艺术的传承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