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看气质,东风雪铁龙免费接驾定义车展出行新气质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国际车展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三届,是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也是全球汽车行业大型展会之一。2016北京车展自25号开幕以来,无论是规模、品牌、折扣均超过往届车展,北京车展对购车人群来讲是极佳的挑选平台,这自然也就带来了庞大的客流与巨大的交通压力。

      在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开展免费接驾活动,参展观众通过前往东风雪铁龙展台即可体验。为满足观展游客热情参与,东风雪铁龙免费接驾前后投入C5和C3-XR两个车型的共计10辆车参与接驾。

      

     

      2016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将围绕如何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来提升线索、加强产品体验,志在先赢口碑再促销量增长。据东风雪铁龙官方消息,仅在今年一季度东风雪铁龙就实现整车交付75812辆,无疑是为全年销量目标夯实了根基。此次车展的免费接驾正是东风雪铁龙在车展期间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一步。

      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免费接驾开展以来,大批乘客通过东风雪铁龙免费接驾活动离开展馆。既方便了乘客,又使乘坐人员在真实路况的体验中进一步感受东风雪铁龙的尊贵品质。树立了自身专业、尊贵、舒适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 上一篇:广东深圳拉蒂国际瑜伽学院—感受理疗瑜伽之美 下一篇:冯飞:年轻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