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飞:年轻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 发表时间:2016-04-26 13: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导语:人有梦,人生才会精彩;国有梦,民族才有未来。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千千万万个“中国梦”、“创业梦”,在无数平凡人的践行下变为现实。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创业活力,谱写中国梦的江西新篇章,形成“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浓厚舆论氛围。根据安排,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访谈频道特推出"中国梦.创业梦"主题系列访谈,今天刊登:《冯飞:年轻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图片1

     

      南昌市聚力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营销事业一部总经理 冯飞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4月23日南昌讯(记者 吴发强)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如今全国上下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民大创业时代已经到来。对于创业,有的人信心满满,有的人徘徊不定。但是在本文的主人公——南昌市聚力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营销事业一部总经理冯飞看来:“年轻人创业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一、来自农村的成功80后地产人

      冯飞,江西高安人,一位正宗的80后地产人。据他自己介绍,他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家庭并不殷实的他,小时候几乎干尽了所有的农活,或许正因如此,冯飞很小就学会了独立生活。他11岁不到,就只身一人离开家单独到外地读书,那时候的他特别想离开农村,因为那时候感觉农村生活太苦、太累。

      如今冯飞回想起在农村生活的经历,其实还是挺感谢儿时的经历,因为它培养了冯飞能吃苦、敢于挑战、勇于奋斗、刚毅坚强的品格,这让他在房地产这个充满竞争的行业能够一路前行。

      冯飞从小就是个懂事的农家子弟,大学读书期间,经常会利用业余时间做兼职,为的是让父母为自己少一份操劳、少一份经济上的压力。让冯飞印象最深的是一次兼职经历,是大学二年级的一个冬天,他和一个同学去一家市场调研公司做兼职访问员,那是冯飞第一次到九江进行市场调研,一呆就是7天。冯飞跟同学外出做调查步行穿越在九江的大街小巷,由于天冷,衣服没带够,再加上身上钱不多,又冷又饿的冯飞在浔阳湖畔买了一个玉米棒就当作是一餐。每天的定量访问任务必须完成,而且必须严格按照问卷要求来保质完成,一份问卷大概有30多页,受访者完成一份问卷调查大概需要40分钟,完成一份合格的问卷大概有30元的酬劳费,如果问卷不达标是没有酬劳费的。白天他们出去做问卷调查,晚上回到旅馆就开始整理问卷,虽然很累,但他们并不没觉得很苦,因为通过调研他们有很大的收获。或许是因为这段经历,为他目前从事的地产营销策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他意识到数据的真实性对于策划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二、 心中有梦,不断超越自我

      大学毕业后,冯飞很意外地进入了地产代理行业,前五年经历了乙方到甲方角色的转变,后五年经历了又从甲方到乙方的蜕变。他的目标很明确,每一个阶段都在不断的超越自我,寻求新的突破。

      一路走来,冯飞经历了很多,特别是2008年金融危机对整个地产行业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很多的地产从业者都不得不改行从事其他行业。他之所以能够坚持下来,除了热爱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心中有梦!

      在公司创办之初,冯飞与创业伙伴几乎跑遍了江西省各个地市。接触了很多的行业人士,也接触过很多不同的项目,加过无数的班。付出这么多的冯飞从不抱怨,只因为心中有一个梦,希望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聚集一些有创业梦想,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江西省专业的地产综合服务商。

      或许是老天的眷顾,很快他们吸引了很多行业内的热血青年聚集在一起,也因为他们的专业和执着,他们公司成立的第一个年头就拿到了3个全程代理的项目、2个策划顾问的项目。他始终坚信:年轻,不怕失败,梦想会让他在前进的道路上更富有激情,更充满斗志!

      三、思变创新,方能与时俱进

      作为一名房地产业内资深人士,冯飞清楚地意识到,当前形势下,做地产营销代理是一件很具有挑战和压力的事情。因为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与10年前相比,营销模式已经完全升级了。用传统营销模式已无法打开市场,再加上市场环境不一样,购房者的置业观念也不一样,员工的心态也不一样了。所以作为地产服务商自然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和挑战,他认为公司未来要发展,必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冯飞谈到,当前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地产营销思路也需要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运作。大众创业时代,南昌市聚力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运作模式和组织架构上也颠覆了传统的经营模式,公司在经营模式上采用了1+N的经营模式,也就是1个核心,N个事业部,每个事业部的核心成员都是公司的股东,人人做股东的经营理念,吸引了众多业内资深人士的加入。南昌市聚力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始终本着合作共赢,聚力攻坚的发展思路,力争打造一支半军事化管理的专业地产营销策划团队!

      四、创业路上需要一颗勇敢的心

      现任南昌市聚力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营销事业一部总经理的冯飞,深耕江西地产营销工作12年,经历了乙方到甲方再到乙方的角色转变。曾经操刀并参与多个高端豪宅,普通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多种类型的项目。

      风云十二载,他经历了地产的辉煌时代,曾经自我膨胀到近乎轻狂;他经历过金融危机时期房地产的惨淡时代,这让他时刻充满着危机感;他经历着行业创新升级时代,这让他不断的自我蜕变,变得更加充满力量!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冯飞看来,创业,难免经历坎坷和挫折,但只要自己意志坚定,不屈不饶,终会到达胜利的彼岸!年轻,就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今天的成就,要感恩时代,感恩他人!

分享到:
  • 上一篇:主要看气质,东风雪铁龙免费接驾定义车展出行新气质 下一篇:定义北京车展出行新风尚 长安CX70“型男接驾”火热进行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