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域美农——悯农食品专营店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西域美农,西北最大的自然农产品电商品牌,西北地区最大电商企业—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域美农坚持做无添加、轻加工的“自然之果”;坚持“精选、低价、健康、简约”的产品理念,坚持“把给家人吃的才给美宝吃”的价值理念。致力于传播各地农特产,致力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2015年,西域美农全年销售额实现近3亿元,当年新疆特产全网销售第一,新疆红枣销量第一,已成为互联网新疆红枣领军品牌、健康农特产领导者。固定会员数量达400万以上。

      公司拥有由全国顶级的电商美工、运营、推广、数据等组成的营运团队,以及专业的财务、行政、人事、仓存管理、生产管理人员组成的后勤管理团队。目前在职员工500多人,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90%,分布于新疆、西安、安徽、杭州四地。

      李总简介

      李春望,男,1980年出生,安徽界首人。农产品电商专家,擅长零食特产类产品的网络销售。现任陕西美农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兼CEO,陕西淘宝大学服务商班的讲师。公司旗下品牌—西域美农,西北最大的自然农产品电商品牌,致力于传播各地农特产,致力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2015年销售额近3亿。2015年获“ 陕西电商大咖”称号。

      树上黄简介

      来自吐鲁番的自然果实树上黄葡萄干。选用饱满大粒优质的黄葡萄干,树上自然风干,肉厚味甜,更大限度的保留了新鲜和营养。基本风干后移入晾干房自然风干,不人为干预。吐鲁番充足的阳光照射,微风慢慢风干,适宜的温度共同铸就了葡萄干的香甜美味。

      五星和田大枣

      源自新疆的和田大红枣,选用正宗的和田大枣,层层筛选,保证品质。和田大枣:果实饱满,皱纹较浅,手捏新疆红枣会感到果肉很厚实,不会一下捏到核,个大皮薄。新疆枣皮薄,不论怎么吃,不象内地枣满嘴果渣。而且枣皮颜色暗红,富有光泽。表皮是暗红色的,很有光泽,味道甜。含糖量高达百分之70,甜香可口,肉质瓷实 手捏即可感受到弹性。

     

      

分享到:
  • 上一篇:安徽三瓜公社——互联网+三农+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安徽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