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安徽省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霍山黄茶品牌的茶叶公司,为中国茶叶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六安市农业产业化十佳龙头企业、霍山县连续四年先进龙头企业,公司“抱儿钟秀”品牌先后荣获安徽省十大新锐网商品牌、中国黄茶推荐品牌、徽商十大成长性品牌、安徽省十大领袖品牌、安徽省名牌产品、年度消费者最喜爱茶叶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高起点、高品位、高效益”的理念,自2010年设立以来,迅速完成生产基地建设、产品开发、销售网络建设工作,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公司率先在县内实现公司+合作社+基地+茶农的经营模式,推出霍山黄芽高端产品4大系列50余款产品。线下加盟直营店31家,经销商突破200家,商超36家,产品销售覆盖全省16个地市,已在霍山黄芽主产地大别山主峰白马尖脚下的金竹坪村、白云庵村建设6000亩核心生产基地和清洁化加工厂3座,公司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及QS认证,公司产品获得有机认证。

      2012年公司在合肥正式成立电商运营中心,开始运营淘宝及相关第三方平台; 2014年5月,占地15亩的电商综合运营中心建成,电商产品从仓储、保鲜、精制、运营、物流实现一条龙流水作业,运营中心正式迁回霍山本部。2014年公司实现电商收入533万,2015年全年有望突破1000万元,主要操作平台为淘宝、天猫、京东、茶途、邮乐、融易购及微商平台等。公司黄茶产品已成为淘宝类目第一; 微商运作已被业内认为是最具创新性的茶品牌运作,公司今年推出的画圆游戏、大转盘抽奖以及美女园时代活动均取得巨大成功。2014年被省商务厅和行业协会授予十大新锐网商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传承千年技艺,创造非凡品质”的质量方针及“以有机、健康、充满品味的优质产品满足客户要求”的宗旨,奉行“打造中国黄茶领导品牌,重振霍山黄芽贡茶雄风”的企业理念,弘扬霍山黄茶品质精神,力争全面实现公司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加工规范化、包装标识化、营销品牌化、电子商务化,实现引领黄茶消费,把公司打造成线上线下双平台,茶叶行业领导企业的战略目标。

      

分享到:
  • 上一篇:西域美农——悯农食品专营店 下一篇:青可囊痘痘宝祛痘霜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