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可囊痘痘宝祛痘霜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

  • 发表时间:2016-04-26 15: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青可囊痘痘宝祛痘霜于2016年4月25日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

      药监局审核人员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要求对青可囊痘痘宝祛痘霜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分别采用了检查资料、实验和随机抽查等方式,最终审核组通过了青可囊痘痘宝祛痘霜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备案。

      

     

      青可囊一直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放在首位,专注于植物祛痘护肤领域的研究、开发与销售,致力于研发自然主义护肤产品。先后在广州、香港、韩国等地与知名科研机构展开自然护肤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同时与韩国雅高丽化妆品株式会社研发中心等国际知名研发中心及企业保持密切合作。科学调配植物配方,精心挑选优质原料。青可囊品牌自诞生以来,帮助无数痘友战“痘”成功,还原最初的肌肤!

      青可囊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与品质的高效整合,引用顶级的研发和生产设备,严格按照欧美化妆品,食品认证体系GMPC、FDA要求组建现代化研发室,打造最优质的产品。凭着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青可囊公司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青可囊,为素颜而生,还原您的最初肌肤。

      此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的顺利通过,证明了青可囊公司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青可囊公司品牌建设及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青可囊公司已全面启动代理加盟政策,广招有志之士。

      携手青可囊,邂逅美丽,成就梦想

      

分享到:
  • 上一篇:安徽抱儿钟秀茶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湖北应城市烟草专卖局“三加强”推进QC小组活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