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报喜讯 易联汇华喜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大奖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易联汇华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

      2016年4月21日互联网金融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以支付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受邀参会的易联汇华喜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 ”大奖,这是易联汇华在2015年首次获此殊荣。除此之外,易联汇华还夺得 “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奖 ”权威大奖,得到了业内外的普遍认可。在广获赞誉的同时,易联汇华也频传喜讯,全国14家分公司在2016年一季度实现合作签约客户屡创历史新高。

      喜获年度大奖 抒写易联传奇

      

      (易联汇华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奖)

      

      (易联汇华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

      作为中国支付行业领军人物之一的易联汇华,自旗下支付产品爱e付上市以来就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手机pos机的行业典范。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代表易联汇华出席颁奖仪式并表示获得如此荣誉,关键在于易联汇华对旗下产品的品质和开发创新不懈追求。一直以来,易联汇华都坚持品质至上、创新至上的经营理念,特别是近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推出的刷卡奖现金活动,即客户使用易联汇华爱e付手机pos机刷卡10万,易联汇华予以现金168.88元奖励。在高手如云的评选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两项大奖,不仅是易联过硬的产品实力与综合竞争力的荣誉表现,同时也是易联良好的行业认可度与市场口碑的一大佐证。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及执行董事马东先生在峰会专访室与意向合作企业做产品介绍)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代表易联汇华参会)

      签约一路飙升 打造支付品牌

      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讲到:“2016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最为艰难的一年,整体市场受政策监管与负面因素影响导致行业几乎停滞不前,面对艰难的市场环境,易联汇华始终坚持以市场价值为导向的营销策略,不断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占有率。”

      

      (易联汇华北分公司销售团队在峰会现场为客户做专业解答)

      易联汇华以合作互惠为导向的市场策略指引下,易联全国14家分公司强力推出相关创新活动,特别是招商会与互助高峰论坛开展,一改以往销售队伍上门销售单一形式,采用体验营销的方式,突出产品、强化品牌,加上全场无处不在的促销信息、抽奖环节的设置,将整个活动推销高潮,以累计参与人数破百、场均签约率达到80%成绩,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成为支付市场创新营销的活动典范。

      

      (由左至右: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总经理赵玉华先生、易联汇华北京分公司直营主管王崇阳先生)

      未来易联汇华在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和开发创新为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价值为核心,凭借在支付方式、资金归集、产品定制等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紧扣客户实际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互惠价值。

分享到:
  • 上一篇:德马吉上海展览公司携手万华完美亮相ChinaPlas 2016 下一篇:易联汇华受邀参加融资中国金融峰会.实力见证品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