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受邀参加融资中国金融峰会.实力见证品牌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笔者日前获悉,由《融资中国》主办,《互联网金融视界》、融中集团、支付界等多家单位协办的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将于本月21日在北京北京四季酒店举行,作为支付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参会,将于众多互联网金融界大咖共享盛会。

      

      (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题“合规、创新、升级”贯彻峰会全场,让每一位参会嘉宾感同身受,在国内互联网金融业界不断出现负面消息从而导致进入业务寒冬的情况下,本次峰会的举办,无疑为业界同仁打下一直强心剂。而融资中国作为此次峰会的主办方,更是主动邀请相关监管机构、传统金融单位、互联网金融企业等多名业内同仁共商中国互联网金融大计,为众多业界同仁指点迷津,加速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渡过业界寒冬,静待春天的到来。

      

      (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易联汇华作为一位支付业界的领军人物之一,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不仅是主办方对于易联汇华成立以来坚持“科技引领创新实力见证品牌”的公司文化认可,更给予了易联汇华在互联网金融业界同仁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集团,易联汇华在坚持注重客户资金、信息等核心数据安全性的同时,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升级核心技术,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为客户日后的快速发展提供一份易联之力。

分享到:
  • 上一篇:京报喜讯 易联汇华喜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大奖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捷报似花纷纷来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