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21日,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在京召开。峰会以“合规、创新、升级”为主题,联合行业力量,共同探讨互金行业发展,并评选出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企业,包括易联汇华在内的十家互联网金融公司获此奖项。

      

      (易联汇华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自由生长”近三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合规元年”。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被正式写入“十三五”规划,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正式公布。互联网金融将迎来全面合法化和监管主体明确化,加之监管等因素带来的成本上升,行业将迎来重新洗牌。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峰会现场作答)

      谈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实质仍是金融,互联网只是手段。互联网金融应是对现有传统金融体系的补充和丰富,包括易联汇华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应该通过创新发展,构建好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体系,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助力普惠金融。同时不能背离金融本质的严肃性和服务型,应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出更加便捷的、综合性与个性化兼具的优质平台。易联汇华正是以安全性、便捷性、综合性、个性化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和业内一致好评,从而入选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由左至右:易联汇华执行董事马东先生、总经理赵玉华先生、易联汇华北京分公司直营主管王崇阳先生)

      “易联汇华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前提就是重视安全、合法合规。”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在峰会活动中这样说道。“支付业务是我们易联汇华的核心业务,易联汇华充分利用支付累积的大数据优势,建立企业自有白名单,并积极引入包括信用评分、银行存管、社交网络等多种合作手段,从根本上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同时不断壮大技术团队,在产品的安全性上增加筹码。我们希望,日益发展壮大的易联汇华可以成为行业健康发展趋势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之一,将企业愿景与行业发展前景结合在一起,发挥互联网金融优势,重塑行业形象,切实为用户提供服务,填补金融领域的空白,与今天获奖的诸家优秀企业一起,共同搭建健康稳定的行业发展基石。”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捷报似花纷纷来 下一篇:易联汇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