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捷报似花纷纷来

  • 发表时间:2016-04-27 10:3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签到处)

      4月21日,“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宴会厅举行,共计有超过500家单位参加此次峰会,会中针对2016年互联网金融单位产品进行了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在峰会现场正式揭晓,易联汇华凭借多年来在中国支付市场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强劲发展势头获得“ 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奖”与“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两项大奖。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执行董事马东先生代表易联汇华出席峰会现场,与此同时,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接受了主办方的颁奖。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峰会现场作答)

      

      (峰会现场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

      易联汇华总经理赵玉华先生说:“易联汇华敏感地意识到,用户需求更加全面的支持日益多元化的支付场景。基于这种趋势,易联汇华集团集合多年累积的技术优势和数据优势,深挖支付上下游的资金需求,打造以支付为核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将爱e付等明星产品内嵌入趣生财钱包APP中,打造一款便民服务的综合性金融平台。”作为一家在支付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易联汇华多年来深耕中国支付行业,不断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与科技水平。在坚持注重客户资金、信息等核心数据安全性的同时,不断研发创新产品,升级核心技术,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不仅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更是与本次“合规、创新、升级”的峰会主题相契合,所以本次获奖更是一次实至名归的表现。

      

     

      (易联汇华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奖)

      

      (易联汇华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奖)

      未来易联汇华将载誉前行,发挥自身深厚的自主研发和设计创新实力,凭借在支付方式、资金归集、产品定制等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继续助力我国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为提高客户资金使用效率、优化支付流程,促进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客户进入更加智能化时代而不懈努力。

      

      (易联汇华北分公司销售团队在峰会现场为客户做专业解答)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受邀参加融资中国金融峰会.实力见证品牌 下一篇:易联汇华: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