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山脚下 雪莲花开—记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

  • 发表时间:2016-04-29 09:0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是一家依托易联汇华总部成立于新疆天山脚下,为中国西北地区提供专业支付服务的公司。分公司负责人王成泉先生倡导建立“合理消费,智慧理财,便捷支付”的绿色金融生态圈。公司以“支付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一流的综合支付服务平台。

      

      (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总经理王成泉先生)

      主营业务版块与行业优势

      1. 行业支付解决方案

      线上支付,手机支付,传统POS支付及安卓POS支付等多种支付渠道,满足不同需求的行业整体交易解决方案。

      2. 中小企业资金解决方案

      运用多种支付方式与贷款相结合的方法,根据合作伙伴自身需求,量身定制资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3. 金融POS专业化服务

      旗下爱e付手机pos机功能全面、系统强大,符合各项终端标准和安全认证,通过人行颁布PBOC2.0金融规范,保障使用安全性。

      4. 新成员快e贷

      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为小微企业商户提供资金难的解决办法,通过民生银行等多家专业化银行托管渠道,确保资金安全。

      

      

      (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日常工作照)

      回望过去,展望今朝。2016年的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将为新疆地区合作伙伴提供一家具备多种支付方式,实现资金安全快速归集、结算管理的服务平台。全面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发展。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山东分大型公益资源整合高峰论坛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北京分公司:为明天而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