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北京分公司:为明天而战

  • 发表时间:2016-04-29 09: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易联汇华北京分公司文化墙标语)

      在2016年春季招商会圆满结束以后,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北京分公司的全体成员迅速投入到后续的回应咨询、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中,积极扩大招商会成果,在巩固现有用户群体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关系。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张宗良先生说:“我们不仅在为‘今天’奋斗,更是为‘明天’而战。”

      

      (易联汇华北京分公司团队合影)

      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北京分公司始终重视团队的力量,强调团队建设和有效管理的重要性。北京分公司凭借团队专业的技术能力、不断优化创新的产品以及靠谱的服务能力,逐步成长,创造出极为亮眼的成绩。仅此次春季招商会,即有超过九成的到场用户选择成为北京分公司的合作伙伴,而且合作伙伴数量正在平稳快速的增长中。可以说,出色的成绩只会属于永不松懈的团队,正是北京团队奋进、服务、专注、专业的态度为其赢得了今日的成就。

      

      (易联汇华北京分公司负责人张宗良先生(右一)与团队伙伴们合影)

      关于团队精神,张宗良先生是这样解释的:“团队精神是一种集体意识,更是团队所有成员都认可的集体意识。只有成员都认可了,才能转化为团队发展壮大的力量,提升团队绩效。”在北京分公司的文化墙上,有这样一句标语:“今日是明日的开始,今天的努力正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这是北京分公司的团队精神写照,也是北京分公司所有成员的心声。团队精神的核心是合作协同,目的是最大的发挥团队的潜在能量。北京团队在团结协作的同时发掘每个成员的优势、尊重每个成员的付出,通过自我成长和团队合力实现成员和团队双方共赢的局面。良好的从业心态和服务精神,以及为更美好的明天而战的信念,是成就北京分公司的不二法门。可以预见,为明天而战的北京团队,将通过不断累积足够努力的“今天”,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 上一篇:天山脚下 雪莲花开—记易联汇华新疆分公司 下一篇:易联汇华趣生财钱包(爱e付)河南分:共话发展新篇章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