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额尔登布拉格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线案

  • 发表时间:2016-05-03 09: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通讯员 程振睿)为切实防控春季多发性侵财案件,针对辖区内春季发案规律、特点和形势,额尔登布拉格派出所积极强化防盗宣传、动态巡逻、侦查打击为基础,采取三项措施,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6年3月23日下午,额尔登布拉格派出所民警那顺、王德龙、阿木尔巡逻至乌拉特前旗额尔登布拉格苏木白音温都尔嘎查大矿附近时,看到在龙鹏选厂院内停放着一辆蒙B面包车,这时经验丰富的那顺所长对此产生了怀疑,大白亮的天,为什么会有一辆面包车停在选厂里,而且这个选厂已经停工很久了。那顺所长让阿木尔把警车藏起,以免打草惊蛇。民警在外围观察时没有发现其它人员,这时民警便悄悄走到面包车跟前,看到面包车里放着一个袋子,袋子里装着一些红色的东西,好像是铜线。这时那顺所长心想:白天有一辆面包车停放在选厂里,而且车里还放着那么多铜线,肯定是来选厂里实施盗窃的,这么多的铜线不可能是一个人弄的,开车进山最起码也是两个人以上。面包车里没有人,那么开面包车的人这时候肯定在选厂里。然后那顺所长让民警王德龙留守在面包车附近继续观察,那顺所长和民警阿木尔悄悄的开始了漫长的巡山路,几乎快把整个选厂转变也没有发现可疑人员。

      

     

      那顺所长心想:面包车停着,那么开面包车的人肯定就在附近,难道我们被人发现了?还是开面包车的人已经躲了起来? 这时 那顺所长和阿木尔说:咱俩到选厂的房子里看看,说不定这些人已经躲起来了。走到厂房附近,那顺所长听到了房子里有两个人在交谈,而且动静挺大,似乎正在实施盗窃。于是那顺所长和阿木尔立即跑到房子跟前,也许实施盗窃的人听到了脚步声,突然从房子里跑出来两个人,两个人向相反的方向跑去,那顺所长和阿木尔奋不顾身的追赶着,当场将实施盗窃的汪某某抓获,另一名则向山里的方向跑去。那顺所长立即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带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后汪某某交代了他伙同李某某实施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那顺所长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分析,跑掉的李某某肯定还在大矿附近,没有交通工具肯定跑不了多远。

      那顺所长立刻部署了抓捕李某某的行动,经过额尔登布拉格派出所民警艰苦奋战,最终在大矿附近的一家超市将李某某成功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作案经过,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是陕西人,而且都是从事炮工的行业,今年来到乌拉特前旗打工,因为矿山大部分都以停业,两人都找不到活干,于是李某某就和汪某某商量好进山实施盗窃电缆线,在调查中得知,李某某为了方便实施盗窃,还专门从包头买了一辆面包车。日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汪某某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上一篇:乌拉特前旗禁毒大队与第二小学共同开展禁毒讲座 下一篇: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警寻牛暖人心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