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警寻牛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16-05-03 09: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通讯员 刘瑞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牛没了,今年就白忙活了.”看到失而复得的黄牛,50岁的村民王某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2016年3月18日上午9时许,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大佘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友联村村民王某电话报案称:三头黄牛圈在牛圈里不见了,请求派出所帮忙找寻。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将警情上报所领导,乌前旗公安局大佘太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协警赶赴现场。民警一边安抚失主,一边询问详细情况,仔细查看了王某牛圈的地方,分析此地交通不便,很少有外来人员出入,排除了牛被盗的可能性。分析案情后,民警决定以牛圈为中心向周边辐射找寻。

      由于当日风沙较大,视线受阻,对民警的搜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经过约3个小时的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午11时许,民警终于在山沟内找到正在吃草的3头牛。民警将3头牛赶回,经失主王某辨认,正是其丢失的牛。看到丢失的牛失而复得,王某喜极而泣,感谢公安民警的坚韧执着。看到王某夫妇脸上的笑容,民警们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心中却如有一把燃烧烈火一般温暖。

分享到:
  • 上一篇:额尔登布拉格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线案 下一篇:乌拉特前旗警方捣毁作案170起盗窃团伙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