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猖狂大盗落网记

  • 发表时间:2016-05-03 10:0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通讯员 刘瑞清)2016年3月20日8时36分,乌拉特前旗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张某某报案称:前旗乌拉山镇新民路八街坊被盗一块手表和一部手机,损失价值2000多元。接警后刑事侦查大队侦查员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

      经调查:张某某的妻子早上去上班,孩子在家睡觉,张某某出去吃早点时未锁门。张某某吃完早点回来开大门时,突然从院墙上跳下一名男子正打算逃离时,张某某急忙上前将该男子衣服揪住,该男子情急之下挣脱外衣逃离。侦查员从被扯下的外衣兜里发现一张人民医院的就诊卡,经过和医院核实就诊卡内的就诊人员的个人信息,发现嫌疑人叫孟某某。侦查员立即组织被害人进行辨认,经辨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侦查人员立即对犯罪嫌疑人住址进行布控,并对犯罪嫌疑人孟某某的轨迹进行了查询,2016年3月21日,侦查员发现嫌疑人孟某在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天村宾馆二楼210房间内住宿,侦查员立即赶到天村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

      侦查员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入室盗窃3起的犯罪事实。侦查员发现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在接受调查时避重就轻,判断其还有其它案件没有交代。于是侦查员梳理了全旗全旗范围内近期发生的相似案件,发现犯罪嫌疑人的户籍地发生多起入室盗窃居民住宅案件,其作案手段非常相似。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孟某又交代了入室盗窃居民住宅的犯罪事实。盗窃乌拉山镇居民住户3起犯罪事实。还交代其从2015年至今入室盗窃长胜村居民住宅8起,共计11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 上一篇:老农“代还钱款”被骗哭 民警破案乐开怀 下一篇:追踪“夫妻档”盗牛贼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