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浩方集团鼎力支持创新创业

  • 发表时间:2016-05-13 09:4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四届“浩方杯”全国商业信息化大赛六月初在东莞举行

      第四届“浩方杯”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将于今年6月5日到7日在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隆重举行,各入围院校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赛前最后准备工作。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教育培训部、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人民政府承办,香港新兴科技教育学会协办,与浩方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

      

     

      浩方集团作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最大的全球化营销服务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场比赛除了有浩方集团等业内著名的互联网企业助力,更有风投参与评审,进行创业指导。总决赛各竞赛组别前三名的参赛队将得到人民币8000元、5000元和3000元的奖励,同时,优秀的项目将可拿到浩方创投提供五十万起的孵化基金。

      不同于往届,此次第四届“浩方杯”2016年竞赛分别邀请了20多位源自中欧商学院的企业CEO作为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对于现场比赛的团队将给出犀利的问题及严格的审核制度。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跨境电子商务、网络零售、移动电子商务和农村电子商务四个组别,采用团体形式,由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至5名选手和1至2名辅导教师组成),分选拔赛和总决赛(即为本次竞赛的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分别由赛区组委会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

      自2016年3月以来,大陆地区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陕西、宁夏、江西、浙江、四川、广东、广西、福建、江苏、湖北、云南、新疆、内蒙古等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9所高等院校200多支队伍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总决赛共有180多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入围了全国总决赛。此外,香港特别行政区也有10支队伍入围本次总决赛,他们也在为总决赛做最后的准备,希望能与大陆选手在东莞进行专业的交流与沟通。预计最终大约有100支队伍赴东莞参加“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

      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的开展对促进信息化推动经济贸易现代化,加快培养具有信息化应用能力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经济贸易人才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大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全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据浩方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先生表示,浩方集团十分重视每一届活动学生们的创新能力,这些都直接关系到未来创新人才的发展培养,对于优秀的项目浩方集团将启动浩方创投基金为其提供品牌孵化的扶持或作为合伙人引入集团。

      预祝所有参赛院校都能在总决赛中赛出风采,勇创佳绩!

分享到:
  • 上一篇:吉林市大宝积商贸有限公司赴沪考察 下一篇:证明自我攀巅峰 福禄克“智慧闯关Ⅱ”谁敢来挑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