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市大宝积商贸有限公司赴沪考察

  • 发表时间:2016-05-12 16: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5月12日,吉林市大宝积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12人赶赴上海,与凡思度(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北方佛教文化产业。

      早在2014年,吉林市大宝积商贸有限公司便将企业发展重心侧重于对于中国传统文化衍生品的研发。据公司策划总监彭晓满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但是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一定要有所扬弃,而更重要的则是文化创新。因此公司于2015年正式启动了佛教净手文化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并且在全国率先开发出佛教净手产品——大宝积奉香净手液,该产品一经问世便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开创了中国佛教日化产品的先河。当然在探索发展中国文化的道路上还任重道远,如何丰富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及在新时期中如何将这种文化恰当的表现出来,始终是我们所探索的话题。这次与凡思度上海公司的合作,便是希望双方能够在弘扬传统文化领域达成共识,在深层次上探讨与发展文化创新这一议题。”

      吉林市大宝积商贸有限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但在成立之初便本着以“奉献社会、回馈苍生”为企业发展初衷,形成了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体系。

      企业发展的核心不仅仅是追求利润,更重要的是回馈社会,带动更多的人实现致富目的,而拥有财富之后还要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于是成就了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未来企业将坚持走文化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的发展理念,携手各界为实现社会和谐注入永不枯竭的正能量。

      


分享到:
  • 上一篇:九虎堂唐虓:跨境电商政策红利已吃完 下一篇:浩方集团鼎力支持创新创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