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熊钧到资阳调研

  • 发表时间:2016-05-13 10: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熊钧(左三)调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熊钧到资阳调研,省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郑永健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上午,熊钧一行在简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卫东的陪同下调研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建设情况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农民安置还房整体城镇化项目,随后分别出席简阳市政府调研座谈会和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工作汇报会。会上,熊钧认为成都天府机场农民安置还房整体城镇化项目是一个好项目、民生项目,既有利于提高简阳城镇化水平,也有利于促进简阳地方经济发展。农发行将加大对该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同时希望简阳市政府履行承诺,共同清收化解不良贷款。

      下午,熊钧一行在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蔚的陪同下参观了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调研了资阳经济开发区城南片区整体城镇化项目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并出席资阳市政府调研座谈会。会上,熊钧分别听取了邹蔚常务副市长资阳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雁江区工作汇报和资阳市住建局工作汇报,希望政府和农发行共同努力,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希望政府积极履行承诺,加快推进市县储备肉贷款清收处置工作;希望政府高度重视农发重点建设基金的使用,农发行将大力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

      会后,熊钧一行会见了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喜安,双方就地方重点项目合作和不良贷款清收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资阳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雁江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简阳市政府、天府新区资阳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农发行市、县两级支行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吴杰)

分享到:
  • 上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召开机关借用员工座谈会 下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