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 发表时间:2016-05-13 10: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展示青年风采,引导青年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近日,农发行四川省资阳市分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青年、责任、担当”的演讲比赛。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对演讲稿专门提出了要求,要求演讲稿要围绕“青年、责任、担当”这一主题,同时还要结合解学智董事长在总行机关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完善和充实演讲稿。演讲稿要求言之有物,结合工作实际,内容积极向上。

      

     

      全市系统共有17名青年员工参加演讲。有的诠释了人生的意义,有的解释了担当的含义,有的表达了青年的使命感,有的谈到了互联网时代下青年的品质。可以说是,你家唱罢我登场。由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围绕着装、普通话、应变能力、内容和创意性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来自市分行客户部的高艺同志荣获一等奖。

      演讲结束后,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罗家齐谈了自己的感受,认为本次演讲比赛举办得很成功,演讲很精彩、内容很丰富,看到了青年的蓬勃精神更加坚定了克服各种困难的信心。接着,罗家齐行长给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青年员工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有责任意识,尽职履责;有担当意识,积极向上。

      全市系统40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和各县(市)支行主要负责同志观、团支部书记观看了比赛。(吴杰)

分享到:
  • 上一篇: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熊钧到资阳调研 下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安排部署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