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安排部署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 发表时间:2016-05-13 10:3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11日,农发行四川省资阳市分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强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汇报会,听取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会议由该行行长、党委书记罗家齐主持。

      会上, 8名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主责任人分企业逐一汇报了前期不良贷款清收情况和下一步清收措施。市分行副行长吴义芬、何泽蜀分别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提出了分管意见。

      

     

      会上,罗家齐行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分行近期出台的《强力清收不良贷款工作方案》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当,得到了省分行和当地人行、银监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同,但前期清收工作收效不大,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还需要攻坚克难。

      罗家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面完成省分行下达的不良贷款清收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做实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清收措施,加大现场清收的力度和频率,加强与代理律师的沟通和联系,做好相关保密工作。三是要取得实效。各县(市)支行和市分行营业室要全面完成市分行下达的不良贷款清收任务,下次工作汇报只汇报清收效果和工作措施。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2016年全市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专题会议精神,对“两学一做”、业务发展、基础管理和“营改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达了2016年表外欠息清收计划。

      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县(市)支行主要负责同志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主责任人出席会议。(吴杰)

分享到:
  • 上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举行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下一篇: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开展现金委托代理培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