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华周易运势解读华西医院石应康院长坠楼事件

  • 发表时间:2016-05-13 13:4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5月11日下午,华西医院的石应康院长从20层楼上纵身一跃,被大地揽入怀抱,自杀身亡。社会各界震惊之余又惋惜不已,一位65岁的院长,靠自己的能力和实干,用20年的时间将一所普通的华西医院带向著名的全国一流的医院行列,走到人生的巅峰,最后却选择用极端的方式离开世界,这里面引起了许多人的揣测和臆想。近年来,新闻报道中屡屡登载跳楼的官员,引起人们的思考。昭华在研究易学风水的同时,对人的命运凶灾有着许多的案例和规律发现,现从周易的运势来剖析石院长的凶灾和意外是如何产生的。

      石院长的八字组合为辛卯 癸巳 辛酉 癸巳,单从这个八字组合上来看就比较特殊,出生的年干和日干都是一样的字辛金,月支和时支也是一样的两个字巳火。从这个命局结构上来看,这个命局需要五行水旺,水旺时自己的命运就会有大的发展。命局中的月干癸水就是自己的事业,左边有年干辛金生扶,右边有日干辛金生扶,所以这是一个左右逢源的命理格局,既有自己的积极努力和勤奋修为,又有改革开放的时代相助的大环境大五行。自从90年开始行金水旺的运程时,便一路春风得意。水旺需要金生,金就是水的根,水的源头,当金被伤时,根被伤则命不久。命局中先天注定了有两个巳火克酉金的组合信息,当类似的组合在行运的过程中出现时将会发生大凶,同样的八字组合会不会都发生大凶呢,这里面涉及到风水环境的因素,风水有利了可能就不至于死亡,风水为凶时才会造成大凶。

      那么为什么会发生在2016年呢?人的运势是有周期组成的,即从受孕、出生、上学、工作、结婚、生育、衰老、疾病、死亡是一个完整周期。个体的命运用周易运势系统来划分,一般就分成10步运程,每运10年,大约共100年。为什么有10步运程呢?因为在中国的算命术中,运用了10天干和12地支的共同组合而成60花甲表,这个10天干就是一个破译自然规律和人生命运吉凶祸福的密码。10天干中共有5种属性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所以每一五行的值运时间为10年,在运势系统的行运周期中5年为一个小运,10年为一个大运。能行20年的好运在人生的过程中,确实是少见的,通过五行生克系统来确定石院长行正印戊土大运对自己的运势有强大的生扶作用,戊土能够生年干和日干辛金,辛金一旺就生癸水,癸水旺相对应的人生历程就会有超人的成就,石院长从一个科室主任连跨两级,直接提升为院长,这就是走旺大运的结果。五行是五种属性不同的元素,各自主宰20年的运程,一个人从平凡走到巅峰、走到最辉煌的时候就是转折的开始,任何一个人的命运都是这样,尤其是成就大的人物更为明显,物极必反,这完全符合了天道自然规律。用周易的方法,完全看得出这个转折点出现的时机,提前应对的话可以避免意外灾祸的发生。石院长是2013年退休下来,2016年是丙申流年,丙火是天干的第三位,是天上之火丙火最旺,丙火克命中的两个辛金,代表事业癸水的源头辛金被伤,其中一个辛金日干代表自己的身体,被伤时会直接应凶。在他的命中3月份是进入另一五行丙火大运值运期,丙火是克制命局中年干和日干辛金的,所以丙火克制日干辛金是凶运来临的开始。进入5月份是丙火渐旺的时间,11日是癸巳,火旺水弱,午时,是丙火最旺的时候,丙火克年干和日干辛金力量最大,故应凶最为严重,跳楼身亡。

      从以上可以看出生克两大系统对人的命运结果关系重大,生扶时可以逢凶化吉,送人上青云,克制时灾难降临,致人下地狱。昭华借此机会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健康、关爱生命、关爱人才,从了解周易运势系统开始,莫把生命当儿戏,周易为你解迷津。(孟昭华)

分享到:
  • 上一篇:湖南“侗族歌王”王馨优美歌声献唱文博会 下一篇:辣妈相聚母亲节 创业妈妈最精彩!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