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理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月入过万不是梦

  • 发表时间:2016-05-24 15: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我们为什么推荐吉瑞夫

      华兴资本总经理周翔曾说,创业最重要的一点,选择时机;第二点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和团队。微商最赚钱的时机是什么时候?是在一个新品出现的时候。在这个时代发展的潮流下,我们每个人都在跟风,但你发现了吗?最赚钱的永远都是那些第一批就敢干的人。

      

     

      所以我们为什么推荐吉瑞夫,因为吉瑞夫刚刚由昆山妆黛商贸公司联合香港吉瑞夫公司首发。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谁先代理,谁先赚钱!

      

     

      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

      迪拜引进的低油脂配方,滋润不油腻 ,不堵塞毛孔,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薄膜、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灰尘的侵入伤害。相当于隔离,却不用卸妆的化妆品,还可以当晚间护肤用,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可用作面部也可以用作身体。

      功效:38秒即可看到效果,坚持28天真正美白淡斑。美白淡斑 涂抹后自然润白一整天 保湿 亮肤 美白 延缓衰老 。没有一点粉质,拍一拍肌底液嫩透白。

      

     

      吉瑞夫沐浴套盒:

      沐浴露+美白粉=越洗越白,越抹越白,越养越白。

      功效:美白粉5分钟紧急美白,28天永久变白。一周之内比没用前白1.8个度。真正做到深度养白。

      细腻,易吸收。洗完美白沐浴露洗珍珠粉,深度美白即刻美白,洗澡一步到位。会让你在吉瑞夫美白沐浴套盒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一洗一抹,从脸到脚,不再忍受黄黑的尴尬!

      

     

      从生产到设计到包装都确保零添加,无污染。有R标注册,受法律保护。有广东质监局的报告。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研发的实验室,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建有1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开发和测试。

      我们不仅仅是微商

      我们是微商,但我们不仅仅只提供一手货源。从营销策划到专业销售方法,从时下最常用的微营销手法,到精准客户的引流手段;从朋友圈文案撰写,到实战买卖间的沟通技巧,你能想象到的所有疑虑,我们都一对一的教授。

      我们为什么要教你这些?不是因为像其他的微商假惺惺的说“我们希望你赚钱”。坦白说,除了你父母你老公你闺蜜,谁希望你过的好?每个人都在等着看你笑话,没有人真的期待一个陌生人过的比自己好。

      所以我们选择实话实说:我们需要你赚钱,我们一定会帮你赚钱。因为只有你赚钱,我们才值钱。

      做微商不丢人

      微商不丢人,没什么比用自己双手清清白白赚钱更值得尊敬的。我们努力赚钱,不是因为我们多爱钱,而是这辈子,我们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我们努力赚钱,为的是有一天当我站在我们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们都可以张开双手坦然的拥抱他。他富有,我们不用觉的高攀,他贫困,我们也不至于落魄。有一段话说的特好: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没有钱,你拿什么稳固你的爱情?没有钱,你拿什么联络你的友情,单单靠嘴说说就好了吗?

      为了将来能够选择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爱自己想爱的人。如果你想过这样的生活,加入我们,加入吉瑞夫最强战队wolf team。

      吉瑞夫官方执行董事麦穗儿招募代理

      添加微信15152102440

      手机15152102440麦穗儿。

      给我们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梦想。

      

分享到:
  • 上一篇: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在穗成立 下一篇:官方执行董事麦穗儿:吉瑞夫招商代理火热进行中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