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执行董事麦穗儿:吉瑞夫招商代理火热进行中

  • 发表时间:2016-05-24 15: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什么推荐吉瑞夫?

      2015年的时候,微商彻底从“眼看他起朱楼”到“眼看他高楼塌”。2016微商如何起死回生?转型!怎么转型?2016年快要销声匿迹的大白兔奶糖,换了新包装身价就翻了9倍;2016精华液装进针管里,转型成了水光针,立马风靡淘宝;2016微整形、半永久纹眉、纹眼线,全都出现了,一出一个火。

      所以2016微商要怎么挑选产品?第一、.要安全;第二、效果要立竿见影;第三、抓住新品发布的时机。

      吉瑞夫完美的符合这三点。

      首先它安全。

      吉瑞夫从生产到设计到包装都确保零添加,无污染。有R标注册,受法律保护。有广东质监局的报告。不仅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研发的实验室,还拥有科研专家50余名,工厂建有10万级GMP制药标准的无菌生产车间。严格按照美国CTFA和欧盟COLIPA行业品质管理规定进行开发和测试。

      

     

      其次,它效果极佳。

      

     

      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

      迪拜引进的低油脂配方,滋润不油腻 ,不堵塞毛孔,能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薄膜、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灰尘的侵入伤害。相当于隔离,却不用卸妆的化妆品,还可以当晚间护肤用,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可用作面部也可以用作身体。

      功效:38秒即可看到效果,坚持28天真正美白淡斑。美白淡斑 涂抹后自然润白一整天 保湿 亮肤 美白 延缓衰老 。没有一点粉质,拍一拍肌底液嫩透白。

      

     

      吉瑞夫沐浴套盒:

      沐浴露+美白粉=越洗越白,越抹越白,越养越白。

      功效:美白粉5分钟紧急美白,28天永久变白。一周之内比没用前白1.8个度。真正做到深度养白。

      细腻,易吸收。洗完美白沐浴露洗珍珠粉,深度美白即刻美白,洗澡一步到位。会让你在吉瑞夫美白沐浴套盒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一洗一抹,从脸到脚,不再忍受黄黑的尴尬!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它刚刚由昆山妆黛商贸公司联合香港吉瑞夫公司首发!要知道,最赚钱的永远都是那些第一批人,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为什么我说只有你赚钱,我们才值钱?

      因为不是每个团队都能提供多年的商业从事经验和营销策划方法;因为不是每个团队都能为你提供量身定做一对一辅导,例如朋友圈攻心文案撰写或是绝对成交话术;因为不是每个团队都能事无巨细为你考虑如何吸引最精准的客户,又如何把微商风险降到最低。

      你加入我们,代表的是我们的吉瑞夫团队的名声。没有人愿意砸自己的招牌,也没有人比我们更需要你能赚足够的钱来证明我们的眼光和实力,证明你加入我们是对的。

      

     

      吉瑞夫官方执行总裁冯兰

      手机15261893797

      微信545035804

      靠自己赚钱赢得尊严

      微商不丢人,没什么比用自己双手清清白白赚钱更值得尊敬的,一个人想赚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说朋友会不理解你刷屏,你说男朋友老公不理解你干这行,但你想过吗,试图让所有人都理解你,这只会显得你很廉价!

      我们赚钱是为了什么?好像一直以来努力赚钱,都不是女人的事情,女人的事情似乎就是好好嫁老公,好好带孩子,好好孝顺公婆,以及好好的节俭持家。是啊,你命好,有一个好男人愿意拿自己的卡给你花。但你花的爽吗?花自己赚的钱,是知道连放七天假,可以名正言顺睡七天的光明正大的爽。

      要知道,你所有的底气,都来自你自己啊!

      为了将来能够选择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买自己想买的东西,爱自己想爱的人。如果你想过这样的生活,加入我们,加入吉瑞夫最强战队wolf team。

      给我们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梦想。

分享到:
  • 上一篇:代理吉瑞夫懒人素颜精华,月入过万不是梦 下一篇:二元期权系统搭建火爆金融圈?经纪商急需最好的平台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