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盘交易引发“互联网+”时代的金融革命

  • 发表时间:2016-05-31 10: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2011年,司通科技首创的微盘交易系统问世的时候,大家对于微盘交易的理解还处于“网盘”的概念中。但近几年来,随着股票、期货长期低迷,高门槛高风险的大盘让投资者望而却步,更重要的是“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极大地冲击了原有的现货交易模式,促进了移动金融的发展,微盘交易系统的扩张势如破竹。

      

     

      微盘交易的特色:

      微门槛:“0”激活条件,小额投入,10元也能交易

      微操作:1分钟学会,界面简洁

      微风险:风险控制,实时监控

      巨能量:与国际接轨,获得市场先机

      微盘交易的日渐火热,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方面,现货大盘,监管严格,客户投诉繁多,国内多家交易中心纷纷休市调整,正常运营变得举步维艰,而微盘交易资金小,交易频繁,手续费收入非常可观,能够有效避免大盘弊端,同时还能避免0客户投诉,是现货行业迈进“互联网+金融”的捷径。

      另一方面,微盘交易与当下最为流行的通讯软件微信相结合,可借助微信独有的自发营销、免费营销、互通有无的传播功能。司通科技的金融专家告诉我们,交易者拥有唯一的拓客二维码,司通微盘独特的返佣机制将激励交易者边交易边分享,只需分享到朋友圈,就可能带来更多的交易者,一个微盘,就可以为交易所圈好7亿的微信客户。

      同时,司通微盘交易拥有完善的客户分析和报表系统,交易所可以及时掌握客户的动态,包括投资金额、投资时间,从而分析客户的交易能力和资金能力。针对频繁交易、有一定资金基础的客户,可以通过引导让这种具备“大盘资质”客户投入到更多可能的交易中。

      最后,司通微盘交易是一个封闭式平台,客户登记的资料只有你能掌握,减少了传统开放式公众平台资料泄密、其他同行发广告和被挖客户的风险。你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在线解答、在线培训等个性化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在“互联网+”的火爆下,大宗商品行业面临的革命将首先是交易终端的革命。从电脑到手机,再到无需APP仅关注企业微信服务号就可以交易,微盘交易的发展前景是不言而喻的。交易所只有在移动金融发展的大潮流下紧跟当前趋势,才能抓住市场先机,在激烈的竞争中稳居不败之地。

      

     

      关于司通科技:

      司通科技深耕金融软件服务行业10年,在MT4外汇交易系统、二元期权交易系统、微盘交易系统等交易平台研发和经纪商服务上,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2011年,国内首款微盘现货交易系统在司通科技诞生。目前,全球已有150多家经纪商、金融机构在使用司通微盘交易开展高效业务。

      司通集合来自金融、互联网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成立了国内最大的金融科技研发中心,并在以色列、香港 、新加坡、澳大利亚、东欧、美国等地设有发展中心,建立起环球金融科技网络。同时,司通微盘交易所有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大量功能和解决方案获得专利认证。

分享到:
  • 上一篇:大慈集团载誉《中国好品牌》电视节目启动秀 下一篇:日前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企业发展联合会成功举办成立周年庆典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