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前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企业发展联合会成功举办成立周年庆典

  • 发表时间:2016-05-31 13: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5月20日,昆明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企业发展联合会在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了一周年庆典活动,应邀嘉宾及联合会会员企业家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庆典。

      

     

      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企业发展联合会主要是以在昆明市螺蛳湾从事商贸活动的企业家为主体联合组成的社团法人组织。在昆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5年5月16日在春城昆明举行揭牌仪式。联合会现拥有会员百余人,他们分别从事服装、文化用品、家居用品、汽车服务等多个行业。

      庆典上,记者对现场部分企业家进行了采访,各企业家都表示,联合会众商云集,加入联合会可以让他们提高知名度,拓宽销售市场。通过商业企业联合会的运作模式,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客源,释放了消费潜能,使企业发展更加迅速。互助、互嬴、广阔的人脉资源是他们加入联合会这一年来最大的收获。是他们建立人脉关系的一大捷径。

      此次周年庆典场面浩大,气氛热烈,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国际书画院副院长袁吉强先生还为螺蛳湾企业发展联合会发来祝福,送上墨宝——《商通四海德济天下》。

      

     

      庆典上,宾客们举杯相庆,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整个庆典在一片欢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 上一篇:微盘交易引发“互联网+”时代的金融革命 下一篇:知识产权“中国梦”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