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健康产业社会监督员暨普法教育培训在京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5-31 17: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五月是一个值得欢庆和纪念的月份,我们欢庆劳动者的汗水,纪念青春沸腾的历史,还纪念汶川地震的坚强。在5月28日,迎来重要并有着社会意义的一天——见证中国健康产业社会监督员暨普法教育培训正式启动。

      

      图示:启动仪式

      2016年5月28日,由中国健康产业规范委员会主办;中国名优特产推广委员会、山东龙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纪实(北京)健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健康产业社会监督员暨普法教育培训班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能力建设中心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国家质监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新闻舆论监督行为研究会、山东省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相关领导和嘉宾、法律方面专家、学者、企业领导、国家各大新闻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学员100余人。

      

      图示:法学专家周其华教授和刘宇斌秘书长培训指导

      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中宣部、司法部 “七五”普法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全社会特别是公职人员要增强普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中国健康产业规范委员会为了贯彻落实这一通知精神,首次在京举办了全国健康产业社会监督员普法教育培训,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社会监督员增强遵法、守法、学法、用法观念,并把所学的法律知识更有效的运用到实践中去。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社会监督是中国法制进程中的重要一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都已做了明确的指示,鼓励和加强第三方社会力量和新闻媒体对社会进行监督管理。中国健康产业规范委员会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健康产业社会监督员暨普法教育培训班首批学员,经过紧张学习正式结业。在学习中,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社会监督,不仅是国家法律法规监督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对国家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和谐,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做用,要担起国家和社会赋予的权利和责任。

      

      图示:颁证仪式

      社会监督员的出现于国家、于人民、于社会,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对于当下社会来说将发挥着至关重要的、继往开来的积极作用。今天,培训合格的监督员将走向社会,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时代赋予的重担,对规范疏通、促进健康产业市场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人民健康、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携手、为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

分享到:
  • 上一篇:知识产权“中国梦”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办 下一篇:“关爱儿童庆六一”公益活动在肇庆封开举行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