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漂歌手为爱卖唱 央视塔见证美满姻缘

  • 发表时间:2016-06-17 10: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才能换来在两千七百万人口的首都与彼此相遇相知?宿命般的缘分是否会牵引来自天南海北的两个北漂青年行向幸福远方?本周日19:30,央视财经频道《今世缘·完美婚礼》将为你讲述广西卖唱救生员刘世宇与东北职场姑娘王斯文的浪漫爱情故事。

      

     

      命中注定遇见你

      在海量的报名信息中,节目组管家大伟注意到了这对新人,而后便潜入刘世宇卖唱现场一探究竟。街头的晚上,休息间隙,斯文正在为世宇擦去额头上的汗水,周围是务工人员与群众们在安静入神地回味着世宇的歌声。

      原来,深谙水性的刘世宇是北京某大厦的泳池救生员,工作之余便在北京街头卖唱,赚取额外的生活费用;王斯文从黑龙江鹤岗白山黑水间走来,辛苦地在北京的职场打拼。看起来毫无交集的两人,冥冥中早已被缘分锁定,世宇经常卖唱的街头就是斯文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一切都在按照早已写好的剧本上演着,同为北漂的两人一来一往间自然而然地相识、相知、相恋,如今已决定闪婚。

      

     

      于是结合新郎泳池救生员的身份,策划团队特意为新人订制了一套水下婚纱摄影。怎知新娘却是水性不佳,在拍摄过程中被水呛到数次,而作为职业救生员的新郎将会怎样保护自己的公主呢?唯美的水下婚纱照又将如何诞生?

      新郎卖唱筹婚纱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现实的时代。再平淡的生活也需要一碗清水和两碗米饭,每个人都可能面临爱情还是面包的选择题。当得知世宇准备辞去救生员的工作,去职业卖唱的时候,节目组设置了一项特别的珍爱任务:新郎要用自己最擅长的歌声,去为新娘赚取一件美丽的婚纱。卖唱的过程中,新郎世宇遭遇了非议、白眼、驱逐,但他最终会如愿收获为心爱的人买婚纱的钱吗?在车内目睹着这一切的新娘对于卖唱又有怎样看法?

      

     

      北京在脚下跳动,幸福从现在开始

      每一个奋斗的北漂或许都有一种被高房价绑架爱情的无力感。考虑到裸婚的两位新人已漂泊多年,节目组特意将婚礼的举办地点定在了北京地标央视大楼的221米高的旋转餐厅;并且在央塔的草坪上为新人策划了一场惊喜求婚。新郎在亲戚朋友们的见证下,在从天而降的花束和戒指的浪漫气氛中,单膝跪地,说出了自己的真情告白。已圆梦的新娘在幸福的婚礼现场,又将收到来自新郎遥远故乡的爷爷奶奶送上的怎样的重磅惊喜呢?

      

     

      北漂,家乡,农村,都市,世宇和斯文一路走过。笑过,痛过,累过,最终仍选择携手前行,路还很长,但现在就是最好的时代。

      

     

      本周日19:3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今世缘·完美婚礼》敬请收看!

      

分享到:
  • 上一篇:出国看病:涵翔浅谈如何修炼成美国医生 下一篇:iGola获得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最佳品牌营销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