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ola获得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最佳品牌营销奖

  • 发表时间:2016-06-17 10: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6日,由执惠旅游主办,左驭资本、淳时资本协办的《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1400人与会,座无虚席。新锐国际机票搜索比价平台iGola CEO张岩先生作为旅游创新新势力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创新路演,与众多旅游行业的大咖、新秀、投资界翘楚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整个行业越来越趋向融合的新生态。

      

     

      本次大会围绕旅游消费升级、互联网+旅游融合、旅游共享经济等议题展开,直击旅游大消费产业前沿,众多业内大咖分享了对旅游行业发展趋势的观察。张岩先生以《iGola,致力于做全球最好的机票搜索引擎》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

      

     

      一直以来,航空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分析都面临着大的挑战,因为航班信息具有实时性和多样性的特性,每一次用户的实时搜索都会触发对上百万条航班信息和价格信息的并发查询,由于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格式不一致,数据处理和分析的难度变得更大。iGola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初创型在线旅游企业,一直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张岩先生表示,iGola首先用大数据技术来搭建一个海量数据处理的系统,在最短时间内把上亿条的数据组合成智能的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另一方面,iGola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神奇运价,是基于庞大的数据,筛选并拼接不同航空联盟、全服务航空和廉价航空的数据,为用户拼接更优质的飞行组合。同时根据用户画像和行为进行个性化定制与推荐。

      

     

      会上,张岩先生就关于iGola机票信息数据来源及如何获得用户等问题作了现场回答。张岩先生指出,iGola接入了来自GDS,海内外优秀OTA和优秀票务代理商的丰富数据。同时使用各种途径与潜在用户进行接触,将iGola的差异性和优势告诉用户。正式推广两个月以来,网站UV(独立访问用户)增长速度惊人。同时,除了B2C,iGola也期盼与同业公司开展合作,例如联合那些行程规划、目的地门票预订、签证服务、旅游攻略等类型的网站,一起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事实上,有很多在场的同业公司,正与iGola展开洽谈。

      大会上,共有9家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新势力参与路演比拼,经过三位投资人代表的现场“挑战”和另外20多位专业投资人的综合考评,四家企业脱颖而出。iGola获得了本次大会颁发的最佳品牌营销奖,世界游轮网获得最具投资潜力奖,赞那度和游谱旅行并列第三获得最佳商业创新奖。至此,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创新峰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 上一篇:北漂歌手为爱卖唱 央视塔见证美满姻缘 下一篇:“树谷计划” 成本地传媒又一惊世之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