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发行洪湖市支行创新学习形式 抓实抓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发表时间:2016-06-23 17: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洪湖市支行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用丰富、鲜活、生动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始终不忘入党初心。该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词这面“镜子”检查对照,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时刻践行入党誓言,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

      

      图为支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是举办手抄《党章》硬笔书法比赛,以抄促学。6月2日,该行举办手抄《党章》硬笔书法比赛,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采用不同字体、不同形式书写作品。通过以抄促学,促进党员熟知党章党规内容,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图为手抄《党章》硬笔书法比赛现场

      三是定期召开党支部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该行统一购买并发放《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做到全行党员干部人手1份,该行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逐字逐句原文领读,并结合实际展开讲解和讨论,带头撰写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将其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强化了学习效果。

      

      图为支行党员、中心组集中学习

      四是积极开展实践活动。在组织学习好指定篇目的基础上,该行组织开展了一次户外骑行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内涵,做到劳逸结合、学用结合,更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帮扶照顾,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拉进了干群关系,为健康提供了保障,积蓄了干事创业的力量。该行还开展了以“信党、知党、知行合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支行的7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充分诠释了“信党、知党、知行合一”这一主题,这些活动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立足岗位,尽职履责,进一步在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营造了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高翔、万恩武)

      

      图为户外骑行活动现场

分享到:
  • 上一篇:农发行洪湖市支行开展点钞比赛活动 下一篇:指标体系,让法治四川有考核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