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网络直播互动新时代 奥点云即将亮相云栖大会成都峰会

  • 发表时间:2016-06-27 11: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今的世界充满着惊喜和无限的可能性,“互联网+”时代下无处不在的云计算与各行各业的交错连接,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核心的DT技术,正在加速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将世界各地的人群、企业、城市、生产系统紧密联接,不断提升效能、帮助行业转型,为最终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云栖大会,将于6月29日在成都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召开成都峰会。奥点云(www.aodianyun.com)作为官方应邀参展商,将全方位展示云导播台等特色新媒体云服务,并为本次峰会提供底层直播技术支持。

      

     

      据了解,作为会议的主办方阿里云,目前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创业企业、政府机构等提供服务。他们致力于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成为普惠科技和公共服务。

      历届云栖大会聚焦了来自全球云上企业、开发者、爱好者的目光。本次成都峰会云集索贝数码、新浪微博、游族网络、安华金和、麦子学院等数十位大佬,将共同引领云计算领域技术创新风向标,给业界带来比火锅更热辣的云计算盛宴。

      本次大会主题为“计算无边界”,旨在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阿里云将与产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在云计算、大数据、教育、社交和网络游戏等领域的TD融合战略和解决方案创新,加速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大会希望为各方搭建开放、合作的共享平台,而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本次大会将通过奥点云进行全网直播,据大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通过奥点云观看大会直播的用户已经突破百万,而且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中。

      据了解,奥点云拥有10余年的互联网音视频开发经验,在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在线教育、金融财经、游戏直播等新媒体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同时它的新媒体云服务更是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在互联网增长大会、云栖大会各场峰会上,都能看到奥点云活跃的身影,以及对各个大会完美的直播。

      据奥点云负责人介绍,本次云栖大会成都峰会的直播,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把现场信息更加直观、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为了增加直播的互动性,奥点云将全程使用云导播台进行现场直播,并随时做好植入LOGO、弹幕、投票、节目预告、自动字幕等H5互动场景的准备,为观众呈现最为完美的直播。

      目前,奥点云云导播台已经具备电视媒体云导播台、金融财经云导播台、在线教育云导播台三大行业云导播台服务,被数以万计的企业运用到了实际直播中去,并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奥点云还将针对其他行业不不断推出新的云导播台服务,把直播服务做到极致。

分享到:
  • 上一篇:“云水涵芬”李思瑶古琴独奏专场音乐会 下一篇:从IP概念谈起:电商如何直播变现?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