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联汇华(爱e付)湖北分公司:多向出击,精准推广模式建设中

  • 发表时间:2016-06-27 17: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扩充团队,增加“有生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湖北用户,一支素质过硬的队伍是必不可少的。为此,湖北分公司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招募新鲜血液加入湖北团队,按照分工明确、功能齐备的目标建设现有队伍。

      

      (湖北分公司负责人毛文斌先生)

      为了确保团队的专业程度,无论工作再忙,湖北分公司负责人毛文斌先生始终坚持定期亲自为新入职员工讲课,从专业知识、工作方法、团队精神等不同方面入手进行培训,保证整个湖北团队的专业精神、敬业精神、服务精神和工作方式始终保持着高度一致,从而最大程度的发挥团队配合的功效。这样的湖北团队也在5月招商会上大方光彩,对行业、公司及产品的充分了解保证了现场对用户问题反馈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周到细致的服务更是赢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赞誉。5月招商会是湖北团队面向到场100名优质目标用户实现的首次亮相,湖北团队的优秀表现也为进一步开拓奠定基础。

      

      (湖北分公司5月招商会现场)

      后续强力,增强用户粘性

      在5月招商会后,湖北团队开展多种跟进形式,巩固招商会带来的成果。通过不同渠道、不同频次的沟通,充分挖掘用户的深度需求,从而实现精准营销。与此同时,湖北团队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将用户需求进行分类,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在对5月招商会成果进行分析和总结后,湖北团队发掘出适合当地市场的营销模式,并结合用户反馈,对招商会形式、频次、邀请对象等内容作出积极调整,以求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目前,整个湖北团队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第二次大型招商会正在火热准备中。

      

      (湖北分公司经理陈刚先生)

      湖北分公司陈刚经理说:“虽然我们是一个成立不久、正在成长的团队,年龄、经历、背景等等都有很多不同。但是我们都看好综合性便民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的巨大前景,也坚信易联汇华能为我们、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无限可能。在我看来,与时俱进的年轻心态和一致向前的凝聚力,是一个团队得以发展的必要因素。很幸运的是,这两个要素湖北团队都具备,与这样的团队在一起,我相信我们湖北分公司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COO汪志佳先生:用工匠精神架构产品 下一篇:打造移动支付红线 构建易联安全生态圈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