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移动支付红线 构建易联安全生态圈

  • 发表时间:2016-06-27 17: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蓬勃发展,移动支付作为新兴的支付方式,它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在生活中必须使用现金的支付方式,老百姓的日常支付习惯由过去的现钞交易逐步向移动支付倾斜,智能POS机成为必不可少的商店必备。作为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易联汇华凭借支付安全与技术创新影响力以及更加完善的支付风控体系征服了中小微商户。尤其是在2015年,屡夺行业多项大奖,凭借其实力不断成为支付行业领军人物,为中小微商户在移动支付大时代里保驾护航。

      

     

      如何安全的支付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无疑一条不可触及的红线。而对于易联汇华来说,打造移动支付红线,构建易联安全生态圈,保障支付安全,把控支付风险是公司的核心使命。为进一步提升支付安全,易联汇华不断完善风控模型,依据行业特性、交易特点,将安全支付的技术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一方面易联汇华通过自主研发安全监控系统实现在后台对每一笔资金状况进行监控,采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系统,支付信息的传输采用市面主流加密算法,该系统已经通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的检测认证,并安全运营多年,保证资金安全;另一方面,对使用爱e付手机pos机用户的支付行为进行多维度验证和风险评估,并结合用户的日常交易行为、交易时间、对用户的支付行为进行设置自主灵活结算时间点,进一步确保交易的安全。

      

     

      作为深受广大用户信任的支付公司,易联汇华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风险安全控制经验,并始终把风险控制当作不可触犯的红线对待,全面提升产品在风险识别、防范等方面的能力,对可能出现的风险与安全隐患,能够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阻止,真正为用户的安全着想。

分享到:
  • 上一篇:易联汇华(爱e付)湖北分公司:多向出击,精准推广模式建设中 下一篇:易联汇华(爱e付)河南分公司合伙人:“立刻签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