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化作风建设,用强心针医“四风”

  • 发表时间:2016-06-28 10: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从严正风肃纪,走基层上门解难题,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走基层”活动和教育实践活动中,我省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示范扑下身子“接地气”,各级党员干部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拉家常、听民声,真改快改实改,一大批群众关切的行路难、用水难、用电难、就业难、就医难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好转,凝聚起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来源: 四川日报)

      每当看到自己的亲人身体不适,我们总是会说有病就及时进行救治,切莫让小病成为大病,更不要让自己的拖延到来生命的危险。或许这样的话语在我们的某些领导看来与己毫无关系。因为他们整日都是公款消费,自认为吃公家用公家会让他们的寿命是长命百岁,会让他们的官运是久经不衰,殊不知这样的你们早已经是千疮百孔,这样的你们早已经是病入膏肓,因而我们需要的是用一剂强心针去拯救你们,让你们对待成瘾的“四风”能够“断奶”。

      强心针的注入,绝非是对干部们违规违纪的一种支支持,更不是对你们胆大妄为的一种褒奖,我们利用强心针,是希望能够激活你们内心深处的那一点仅存的良知,让你们知道什么是“为官不为”的后果,让你们知道这样的试剂进入身体后,必然将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会让我们的干部明白手要放对地方,脚要站对地方, 心要用对地方。

      让强心针增强抵抗力。“四风”中腐败可以说是最严重的问题,当利益的诱惑在干部的眼前晃悠时,相信绝大多数干部能够秉持为官的道德,会对这样的不义之产生抵抗力,不会让自己的手伸出,但是依旧会有干部认为这样的利益本身就属于自己,因而他们也就自然少了一份抵抗力,反而是义正言辞的接受这样的邀请,让我们的组织慢慢遭遇沦陷,因而我们需要的是用强心针来应对诱惑,让我们自身的抵抗力增强。

      让强心针增强免疫力。说到免疫,相信这本身就应该是干部先天具备的优势,为何范仲淹会说出“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这样的经典名句,这就应该成为每一位干部的座右铭,让你们对待违规违纪想到的不是如何能够免于处罚,而是需要天生产生免疫,让这样的贪念没有存在的空间,让这样的堕落没有找到缝隙,用最强的免疫系统去战胜我们的当下最火热的腐败,想来最终的胜者一定是我们的国家。

      让强心针增强战斗力。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似没有动用一兵一卒,没有发射一枪一炮,但是战争的残酷却丝毫没有削弱,不管是中纪委通报的各种数据,还是说我们的各级组织部门按照中央的精神开展各项清理活动,这都在全面的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这样的一副画面,让我们的战争在腐败干部的节节败退下得到结束,或许这样血腥的场面我们也不愿面对,但是没有一番痛彻骨,怎有作风扑鼻香。(文/吴小宝)

分享到:
  • 上一篇:改革新路子,让规模经营讲科学 下一篇:深化改革“施工图”,让多少干部蓄势待发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