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了易美琪微针换肤,我的雀斑彻底消失了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从小我就比较爱学习,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博士,妈妈说我是书呆子,除了会学习其它的什么都不会,其实想想也是,从小就喜欢和各种书待在一起,很不好意思地说,本小妞至今没有谈过男朋友呢。以前一直没想过这个问题,觉得交男朋友这事压根和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还有就是家长的催促,自己也觉得该找个对象了,不可能一辈子就这么单着。于是自己也不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了,在闲暇的时候也学着装扮自己。

      开始注意自己的面子问题才发现,原来我的脸上长斑了。以前一心扑在学习上,也没有太在意,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看到别的女孩子白皙的脸蛋儿,再看看我自己的脸颊和鼻子上的斑,黑黑的,好像没洗过脸一样,而且鼻子上更黑,越看越郁闷。

      而且,让人生气的是,我越想早点儿除去这些斑点,它反而越多,真是急死我了。我也是个急性子的人,可不能容忍这些脏东西在我的脸上。这些斑点让本来就不年轻的我显得更老了,而且让我整个人看上去死气沉沉。

      我是一个行动派,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我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参加大韩薇莲PDO研究所的皮肤护理研修班的朋友发了一个叫做“易美琪”的产品,决定试一下。

      我的选择不是盲目的,而是对众多同类产品的销量、原理、成分经过反复的对比,最终选择了易美琪微针换肤。因为听过很多祛斑祛痘失败,副作用严重的例子,所以我不得不谨慎。

      易美琪微针的原料是从生长在纯净海洋里的海绵动物脊骨里提取的,是纯天然的再生化妆品。100%天然海绵动物提取的微针液作为换肤产品,减少没有必要的刺激,并且安全快速的改善皮肤。

      微针是由能够柔和的渗透到皮肤的面霜形式制成,将霜体涂抹在皮肤表面后,微小的针状体进入真皮层,连续72小时刺激细胞再生,促进上皮细胞脱落,下面的真皮层渐渐露出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3天后角质自然脱落,杂质和微针一起被排出。

      在对易美琪微针进行了了解之后,我马上联系韩国的代购,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吧,货就到手了。当天晚上卸妆之后,我就开始使用了。因为用完之后是不能洗脸的,所以最好在晚上涂抹。

      一次大概使用一毫升左右,需要不断按摩,促使微针进入表皮。按摩之后肌肤有微微的刺痛感,几分钟后开始泛红、发热,说明书上说这是正常的反应,说明微针已经开始进入表皮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使用易美琪期间,因为细胞再生,皮肤会变得干燥,所以保湿非常重要,另外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

      刚开始使用要连续用三天,之后一个星期使用一次就可以了。所以也就前三天比较痛苦。

      连续使用三天之后,我发现我脸上的雀斑好像变淡许多,继续用了一个疗程,我脸上的斑点彻底祛除了。

      

     

      我也能得瑟了! 哈哈.....端午节回家的时候妈妈还安排我相亲呢,说实话,我对那个男的还挺有感觉的,现在脸上没斑了,我也变得自信了,我再也不想做书呆子了,我也想体会一下恋爱的滋味。我要勇敢的去追求我的幸福。

      首尔薇莲温馨提示: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皮肤问题的处理方法,请参加大韩薇莲PDO研究所的皮肤护理研究所进行咨询。官方微信WL02WL02

分享到:
  • 上一篇:专访管连斌:微整形,让美丽变得简单 下一篇:易美琪微针三天后,我的皮肤有了明显的改变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