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访管连斌:微整形,让美丽变得简单

  • 发表时间:2016-06-28 16: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微整形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的刚性需求。而如何选择好的微整形医生和微整形产品,则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为了对微整形行业进行深入的了解,小编来到了管连斌院长的诊室。

      管连斌院长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任沈阳友谊整形医院整形外科业务副院长。具有多年的整形和微整形工作经验。

      

     

      从整形到微整形

      管连斌院长最初接触医美,主要从事的是整形。可是他慢慢发现,患者在整形过程中需要承受巨大的痛苦,且恢复期很长。后来有了微整形的概念,管连斌院长又将目光转向了微整形。

      相比传统整形而言,微整形不用开刀,没有伤口,更加安全。

      在管连斌院长开展微整形业务之初,很多患者并不买账,担心不开刀,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但是最终事实证明,管院长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与传统整形相比,微整形的确具有明显的优势。如今,微整形也果然成为了医美行业一个大的趋势。管院长的微整技术在当地更已经是有口皆碑。

      蛋白线脸部提升术,医美行业的新宠

      提到最安全有效的微整形产品,管连斌院长首推PDO蛋白线。据管院长介绍,PDO蛋白线因为能够被人体分解吸收,最初被用于外科手术的缝合。后来有专家发现,蛋白线在人体内能够促进韧带再生,产生新的毛心血管,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生成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改善肤质的作用。于是,蛋白线被逐渐用到了医美领域。

      管院长第一次接触蛋白线,是在大韩薇莲的研讨会上。大韩薇莲在普通蛋白线的基础上,又研发了螺旋线、锯齿线、液态填充线等多种类型的线,可针对不同的面部问题,不同的部位选择使用最合适的线,具有填充、提升、嫩肤等多重功效。

      在管院长看来,蛋白线在医美上的应用,是医美行业的一个里程碑似的发展。蛋白线在医美上的广泛应用,让美丽、年轻变成了一件简单的事情。

      微整形是一种艺术

      管连斌院长认为,微整形不仅仅是一个手术,还是一种艺术。微整形手术的过程不是不停的复制。一个完美的整形案例,不仅需要整形手术中精湛、严谨、细腻的技艺,强调自然和谐之美。更需注重术前艺术性、专业性、有针对性的美学形象设计。

      从事医美行业多年,管连斌院长不仅一直注重自身医术的医生,对美学、相学也有深入的研究,并始终把握着时尚的潮流。管院长一直很注重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从不放弃与同行的精英们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每年都会参加大韩薇莲的培训班,向韩国的顶级微整形专家取经。

分享到:
  • 上一篇:专访大韩薇莲特约医师杨玉粉 下一篇:使用了易美琪微针换肤,我的雀斑彻底消失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