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在京召开

  • 发表时间:2016-06-29 13: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北京6月29日讯 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场协会等1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2016年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以“诚信价值转化升级”为主题,聚焦“诚信与金融、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诚信与品牌、诚信政策解读”等企业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以企业为主体,把企业的诚信价值明面化,通过树立标杆,帮助标杆企业享受诚信带来的实惠,吸引更多的参与到诚信企业的建设中来。此次论坛还会肯定企业在2015-2016年所付出的努力和成绩,现场向那些符合诚信企业要求的企业进行诚信企业证明的颁发。为了更好服务诚信企业,此次论坛将继续号召更多北京企业诚信经营,并组织开展“北京企业诚信经营承诺”活动。

      此次论坛在内容上相对去年有了新的突破,除主题论坛演讲外,还计划开设“现代企业诚信的必要性”、“企业诚信与品牌建设”、“诚信的生产力”、“诚信政策解读与政府补贴”、“诚信企业优秀项目融资对接”等分论坛。

      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旨在建立政府、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的定期对话机制,本着帮助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突出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的原则,提供博弈观点、分享经验、共同进步的平台,帮助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各地政要、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精英进行精彩对话。有关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地方政府相关机构领导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媒体朋友逾300人出席论坛。

      据悉,每届论坛都受到社会各界的特别关注,本次盛会中国改革报也会安排团队进行报道跟踪,其他权威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凤凰卫视、中国经营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信息报、中国网、中国经济网、新浪、搜狐等全国数百家媒体对此次盛会进行跟踪报道。

      参与论坛联系方式:68701836、68701097

分享到:
  • 上一篇:调果师转型成功 “行业头马”奖获投资机构认可 下一篇:互联网+ 行业升级——苏州启能广告传媒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