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行业升级——苏州启能广告传媒

  • 发表时间:2016-06-29 13: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苏州启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启能广告传媒)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的高新科技企业,旨在帮助企业、个人能简单、快速、廉价、高效地建设自己满意的移动营销平台,轻松涉足移动互联网,把握未来。

      目前公司本部拥有员工100多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全员的80%以上,其中具有多名SaaS、移动应用开发专家、云服务领域的技术专家、高级研发工程师,以及企业运作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业务覆盖中国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客户群主要涉及互联网、汽车、金融、地产、医疗、教育、媒体等行业,目前公司服务的客户数万家,是当前覆盖范围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的公司之一。随着信息科技产业的不断发展,世界的每个角落,生活中的一举一动,无不活跃着科技的身影。21世纪可以说是一个科技井喷的时代,因为科技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节奏,而且加剧变革着人类的进步。

      作为信息科技产业新生代的苏州启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APP软件研发、网站架构等,在强大的人力资源作为支撑的同时,还注意人本的细节,大力发展与企业息息相关的科技产业,争取在这个行业中成为移动互联网开发第一品牌。

      苏州启能广告传媒正是抓住了这一有力的市场,专注于移动终端的开发、定制服务、整合营销等移动互联网的相关领域,核心业务包括手机App开发(iPhone/iOS软件开发和Android软件开发)、HTML5研发、网站架构、后台服务器架构咨询等,其特点是细化开发服务流程,分为方案设计、用户界面(UI)设计、功能研发、使用测试、维护服务等5大服务模块,苏州启能广告传媒在研发过程中严格要求细节,确保客户定制产品完美无缺。

      苏州启能广告传媒在专注研发的同时,注重用户所提出的方案设计解决事宜,其重点涉及电子商务、新闻资讯、餐厅、婚纱摄影、电影院、品牌家具、健身俱乐部、教育培训、律师咨询、汽车4S店、房地产等几大行业,致力于面向中国市场和其他成长市场定义、开发并执行高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将为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富于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一直以来,苏州启能广告传媒以诚信务实、高效卓越为价值观,积极致力于与社会各界进行协作,希望能够一同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科技创新及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苏州启能广告传媒为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移动终端开发、运维和推广服务,借助移动互联网全媒体营销服务,帮助企业通过各种移动互联网活动实现价值与品牌的双赢。

分享到:
  • 上一篇:2016年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在京召开 下一篇:刘振:A股投资思维和现在的位置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