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子皓受邀第56届国际小姐总决赛 担任专家评委

  • 发表时间:2016-06-30 13: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56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深圳总决赛6月28日在深圳盛大开启,著名歌手导演王子皓作为专家评委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盛世年华承办,来自各大门户网站的评委们齐聚一堂全程报道这一活动,力图展现世界佳丽的不同角度的美。

      

      (歌手、导演:王子皓接受众多媒体采访)

      第56届国际小姐大赛“盛世美颈杯”作为世界级的三大选美盛典之一,自活动承办以来,展现了世界佳丽的绝代风采,引领了国家化的审美风尚,彰显世界各地优秀女性的完美姿态。在本次活动中以“引领美、传播美”为理念,同样展现出了东方女性的古典优雅之美。

      

     

      在本次活动当中,王子皓以犀利独到的观点、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尤其是在于世界佳丽互动的过程当中,以一种独特的审美姿态诠释出了世界佳丽的不同的风情与妩媚,这种审美是具备创新元素的,是对世界小姐的一种褒奖与完美的礼赞。

      

     

      来自于陕西宝鸡的王子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从2012年发行的首张单曲《爱的魔法师》到如今成为公司的总裁,这一路上的蜕变的过程都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成长的王子皓。不管是作为导演、演员还是的歌手王子皓全身心投入到电视剧《前夫求爱记》的拍摄,在2015年发行的原创歌曲《超级男神》《一直深爱着你》,2016年发行的原创歌曲《爱你是我的承诺》的著名歌手,还是成为公司总裁,多元身份的改变成为王子皓自我改变的一个重要标志。

      

     

      作为参加第56届国际小姐大赛中国深圳总决赛的专家评委,王子皓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出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巨蟹座的他非常忠诚善良, 情感细腻,能够在最快的时间之内察觉到对方的需要。而生活当中的王子皓有些情绪化,175cm的他坐在各路大咖之间,完全能够展现出自信与优雅的姿态,在本届活动当中展现出王子皓独有的风范。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口服女士含片植物复合粉植物复合含片厂家 下一篇:奥点云护航云栖大会成都峰会 视频直播成最大亮点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