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护航云栖大会成都峰会 视频直播成最大亮点

  • 发表时间:2016-06-30 14: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已经过半,其中互联网领域大事件里,阿里云栖大会无疑备受瞩目。继深圳、武汉、南京、厦门峰会后,6月29日,阿里云栖大会成都峰会在世纪天堂洲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计算无边界”为主题,探讨云计算、大数据创新、网络安全等问题,并通过奥点云全程向世界各地直播大会盛况。

      阿里云栖大会无疑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展示平台,本次成都峰会云集索贝数码、新浪微博、游族网络、安华金和、麦子学院等数十位业界大佬,让人们更了解云计算格局这些年来的演变和进化,能让我们更好地把握互联网的发展趋势。

      

     

      众所周知,阿里云栖大会影响力巨大,而每一个举办峰会的城市都可以从中获得巨大的收获,从而产生质的蜕变。承载荣誉和收获的同时,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筹备这样一个互联网界的盛会,需要多方面的准备工作。

      在网络直播方面,本次成都峰会选择了中国顶级网络直播服务商——奥点云(www.aodianyun.com),据了解,奥点云拥有10年的互联网音视频开发经验,在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在线教育、金融财经、医疗咨询、游戏直播等新媒体行业具备完善的直播解决方案。在刚刚过去的互联网增长大会、云栖大会各场峰会上,都能看到奥云点活跃的身影。

      奥点云作为本次成都峰会的视频直播技术服务商和应邀参展商,吸引了许多与会专业人士的关注。云栖大会现场奥点云展台一直围满了咨询者,现场电视媒体也对奥点云的产品服务进行了采访,甚至有许多行业大佬也专程前来交流经验。目前,奥点云已成为国内在线直播领域的领军者,将树立行业业务新标准。

      奥点云在本次直播过程中,通过云导播台在直播中嵌入H5场景,运用小ai机器人实时同步传译嘉宾演讲,把现场信息更加直观、生动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受到了观众普遍的称赞。除了现场的展示外,奥点云云导播台还具有电视媒体云导播台、虚拟演播厅云导播台、在线教育白板导播台等专业在线内容制作系统,同时还可以嵌入投票、弹幕、预告、片尾、背景等H5互动场景,把这些场景与直播相结合也让屏幕前的观众有了更多的参与感。据悉,通过奥点云直播,全球共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参与了本次成都峰会。

分享到:
  • 上一篇:王子皓受邀第56届国际小姐总决赛 担任专家评委 下一篇: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与一点金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