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与一点金库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发表时间:2016-06-30 14: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美特斯邦威在潮流前沿的话语权,还是360在计算机软件领域强势,都使他们在各自领域中扮演着引领前行的先锋角色。今天,与美特斯邦威、360等有着深入合作、堪称全球律师事务所行业引领者的大成律师事务所,与国内知名互金平台一点金库达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无疑又将是一次重磅的跨界联手,双方将用信赖和真诚,为投资者的安全保障系统再添一道砝码。

      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大成总部设于北京,且拥有4000余名律师及其专业人员。其中,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外知名的法学院校;多数律师取得了美、英、法、日、韩、俄等国一流法学院学位,并具有在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的经验。

      另外,在2009年,大成作为中国区的唯一成员加入了世界服务集团,成为了世界顶级律师事务所团队中唯一的中国脸孔,与100多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8万多名律师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换渠道和业务合作平台。

      一点金库所属公司杭州融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隶属于国务院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国企控股组建,于2016年1月22日上线,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现与全球规模最大的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不仅有效降低了投资人对一点金库合法合规性质的担忧,更间接保证了投资人的安全。

      此次与一点金库合作,大成事务所将提供全程法律建议、咨询等全方面的支持,以确保平台及交易各方操作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要求,保障各方利益等全面支持。双方还将平台项目建设及公司内部股权结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对于目前无数沉浮于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无论是民众的收入还是理财意识都达到了新的高度;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如今正逢p2p平台大规模整顿,优胜劣汰,强者为王。一点金库虽然作为行业“后起之秀”,但凭借着雄厚的资本和过硬的背景,可谓“硕果累累”。

      在未来,一点金库依然保持初心: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帮助广大民众手中的现金增值。

分享到:
  • 上一篇:奥点云护航云栖大会成都峰会 视频直播成最大亮点 下一篇:风语者为企业搭建低成本、高效率的客服呼叫中心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