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女声》惊现练歌神器,宝宝们撸不停

  • 发表时间:2016-06-02 16: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阔别九年的《超级女声》再次强势回归,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芒果TV上火热开播。

      自3月12日海选正式启动以来,超女便备受广大网友期待与热议,而随着越来越多实力与颜值兼备的“95后“选手的加入,更是将节目的关注度推向了高潮。

      进入考试赛制阶段后,20名超女入住女声学院,芒果TV直播女声学院培训全程,然而学院内一个神器的出现改变了超女们的练习模式,超女们开启了high撸练歌的状态,是什么神器让超女们在女声学院一撸不停?

      这就是搭载创维OLED有机电视S9-Ⅰ的练歌神器,以S9-Ⅰ完美的画质,与强劲的音效结合,自然让超女们的high撸状态根本停不下来!

      

     

      超女入住女声学院,创维OLED电视惊艳亮相

      

     

      5月2日,通过两场超女百强分班赛,首批20位正式生名单新鲜出炉。这20名超女自5月4日起便入住“女,声学院”,并由洪涛、黄国伦、郑淳元、阿怪、阿kenn、叶晓等多位学院老师开班授课,接受高强度的声乐、形体教学。据悉,女声学院是芒果TV斥巨资打造的史上“最壕学院”,采用欧式豪华装潢,处处充满着低调的奢华气息,而客厅摆置的两台创维OLED电视S9-Ⅰ更是尽显高端档次。

      

     

      培训期间, 20名超女与粉丝在女声学院中,进行了一场“私人KTV”的别致体验。在高强度的课程节奏中,超女们也因此享受了一场极致的狂欢。而在这场互动当中,不可或缺的主角便是创维OLED电视S9-Ⅰ。此次创维携手天籁无线麦克风,为这间“KTV”提供了硬件与内容的支持。创维OLED电视S9-Ⅰ搭载了最新酷开系统5.1,系统的内容平台“Geek·Pod 音乐”内置正版音乐,并且自带无线 K 歌功能,连接好无线麦克风即可把客厅摇身一变成为 KTV 。同时,创维OLED电视S9-Ⅰ也配备了由美国JBL公司量身打造的JBL全音域音响组合,达到电视音响顶级标准,也正是这样的配置,才让这场音乐盛宴能够更加得以完美呈现。

      有声更有色,创维完美融合OLED+HDR

      

     

      除了声音方面的顶级标配,创维OLED电视新品S9-I更以出色的画质实力献礼消费者。这款电视集合了目前电视行业最为先进的OLED及4色HDR技术,OLED电视能够实现屏幕显色单元的自发光,不仅色域更广,同时也能显示出真正的极致黑,以及超高对比度的视觉体验,被誉为下一代电视的显示技术;而4色HDR技术也能达到普通HDR电视难以企及的综合显示能力,显著提升画面色彩的饱和度,最大程度还原画面色彩观感。

      正如实力与颜值兼备的超女们一样,创维也在不断地积极探索并自我创新,一次又一次以实力好产品惊艳广大消费者。结合《超级女声》,创维再一次向消费者展现了自己的出色产品。无论是在硬件层面还是内容层面,创维都以诚意之作证明了自己的不凡实力。

分享到:
  • 上一篇:为何大宗商品会员 掀起投资狂欢盛宴? 下一篇:王心广免费讲课100场,拼命推广餐饮界APP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