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道堂开业庆典盛大举办

  • 发表时间:2016-07-04 09: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2日下午4点,寻道堂在天府新区南湖商业步行街14栋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当天,来自各个行业的企业领导以及成都各大新闻媒体出席此次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寻道堂也为嘉宾带来的各种难得一见的琥珀蜜蜡及翡翠的珍藏品,与嘉宾一起交流品鉴。

      

     

      

     

      

     

      开业仪式现场热闹非凡,随着古筝演奏、模特走秀、抽奖、拍卖等环节陆续进行,到场嘉宾也是热情高涨,余温不断。寻道堂内所呈现的产品件件堪称精品,琥珀、蜜蜡经历千百万年时间的积淀而浑然天成,尽显古朴庄重之美;翡翠在温润中透出古典之气,内秀含蓄、娇艳欲滴而备受喜爱。

      

     

      

     

      

     

      

     

      现场,寻道堂琥珀、蜜蜡堂主张松为大家阐述了琥珀的形成及区别;翡翠堂主田里也为嘉宾介绍了翡翠鉴定及分级。让现场嘉宾更加了解琥珀、蜜蜡以及翡翠,让更多人喜爱它们。

      

     

      

     

      最为热闹的还是翡翠赌石环节,嘉宾已经蜂拥而至主持台前,近距离观察原石的情况,纷纷举手竞拍。随后由在场的师傅为原石开窗,就在现场,已开出原石的价值倍增,现场一片欢腾。

      

     

      

     

      

     

      开业仪式尾声,现场嘉宾自由品鉴琥珀蜜蜡及翡翠的珍藏品,大家对寻道堂赞不绝口,嘉宾们纷纷表示越看越喜爱,这也是传世蜜蜡、天然翡翠的内涵所在。

      寻道堂

      主营琥珀、蜜蜡、翡翠,秉承“品质即良心”的经营理念,琥珀只做无烤色、无压清、无覆膜、无压制精品;翡翠只做纯天然A货精品。

      地址:天府新区南湖商业步行街14栋沧浪亭·寻道堂

      电话:18190977188

      

      扫描二维码 关注寻道堂

分享到:
  • 上一篇:物联网域名现已实现个人免费注册 下一篇:资阳防汛——灾情应对,领导得力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