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电话 开启客户服务新篇章

  • 发表时间:2016-07-08 13: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年来400电话备受瞩目,400电话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和标识,是现代化企业构建必须的软实力。作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它不仅能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还能起到宣传推广的作用,彰显企业实力。400电话改变消费者的传统购买方式,让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持续飙升,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信任企业。

      400电话申请虽然属于现代通讯范畴,但进入社会、进入市场、进入营销,不仅让企业找到更大市场,而且提高了企业经营能力和竞争能力。400电话办理被企业作为市场营销工具,在沟通八方、服务客户、促进营销等多方面可发挥突出的优势并能收到圆满的效果。由于市场竞争中产品的品牌成为竞争的焦点,利用品牌威力和影响力扩大营销是如今不二的选择。400电话使企业开拓能力得到显着提高,成为市场营销顺利发展中坚实有力的支撑点。

      400电话,相比其他固定电话,优势明显。首先是它的话费消耗少,相对800免费电话来说总体要节省60%;400电话号码绑定功能,可以记录每一通消费者来电,方便企业在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需求。即便分公司分割出去总公司的业绩也不会受到影响;开通400电话IVR语音功能后,还可以实现7*24小时服务理念。消费者在咨询一些简单的问题时也不需要人工服务,完全可以通过自助语音系统来完成自行查询,那么这样大大的节省了企业人力,也更加方便的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此外它还有短信提醒,挂机短信、漏接短信一个都不少;通话录音,系统可对每一个来电全程录音,帮助企业更好的监督客服服务质量;独立的管理后台,大大增加了用户使用400电话的自由度,可以让400电话更好地为企业经营服务。

      作为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官网合作伙伴,全国领先的400电话受理中心(www.sinocall.net),通过对技术革新的提升和400电话运用方式的改良,帮助众多企业改善传统服务电话的弊端,让400电话的优势更加明显。比如说:采用分摊付费的方式,降低企业使用400电话的成本,同时通过企业黑名单的设置,对于一些区域的骚扰电话和恶意来电进行隔离。全国400电话受理中心,400电话永不占线,永久接通,靓号选择,成为当下企业售后服务的王牌选择。在未来,我们将加强技术提升、进一步降低经营费用,促进400电话的顺利发展。如有任何400电话相关疑问,欢迎咨询。小邱(微信:qiumanman83)、小邢(微信:xingruixuan611),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优步人工服务电话是多少 下一篇:美女暴力拆解,绿联车充花样评测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