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女暴力拆解,绿联车充花样评测

  • 发表时间:2016-07-08 17: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车载充电器是每个车主必备的车上用品,因为新买的导航仪的电源插头是接点烟器接口的,那就无法给手机充电了,于是入手了一个绿联的带扩展口双USB接口车载充电器,个人习惯要测试一番才能放心使用,暴力拆解后竟然有惊喜。

      号外,号外,文末有美女爆照哟!是不是美女看到最后就真相了!

      先给大家简单晒下外观

      绿联带扩展口双USB接口车充的采用硬纸盒包装,就连内盒也是采用牛皮纸。

      

     

      内部包装有一个防震内托的设计,可以让产品在运输过程中防震、防刮花,看得出是真正用心为客户考虑了。整体简洁而不失档次,才几十块的东西能有这样的包装挺难得,还送了保险丝,确实在贴心。

      

     

      车充个头比一般不带扩展口的车充大一倍,也更有份量,不过相比其他带扩展口的车充来说也不算大了,而且这个造型还挺特别的,双USB口设计在了侧边,整体造型独特。

      产品参数

      品牌:Ugreen绿联

      品名:双USB车充+扩展头

      型号:CD115

      产品尺寸:高104mm x宽48mm

      材质:PC+ABS工程塑料

      输入:DC 12-24V

      USB输出:DC 5V/3.4A MAX

      点烟口输出:DC 12-24V/60W MAX

      颜色:黑/白

      适用范围;汽车

      支持设备:手机坪板,移动电源行车记录仪等

      保修:1年

      外在美都是次要的,重要的内在“美不美”,所以忍心拆解是少不了的。

      暴力拆解

      外壳采用PC+ABS工程塑料材质,防火等级V0级,官方称750°C灼热丝不燃烧,100°C耐热不变形。从拆开的外壳来看是比较厚实的,虽然只有6个卡口,但是拆的时候比较费劲,由于使用的材质好,外壳无损。

      

     

      很值得一提的是绿联这款车充是可以让用户自己更换保险丝的,可以看到在车充的尾部有一根纯铜的管道,用于放入弹簧和保险丝,笔者以往还没见过有这样设计的车充,着实被惊艳到,因为其他车充都只是弹簧包裹保险丝,甚至劣质点的就连保险丝都省了。这种设计不仅是方便用户更换保险丝延长车充的寿命,安全级别也是大大提高了。

      

     

      电路板跟外壳固定的太稳固不太好拆只能将就着这样看了,电感、固态电容都设计在了电路板的一侧,考虑到绝缘,电感和电容之间填充了高温胶。

      

     

      一块IC芯片在电容旁边,另一块IC芯片在电路板下方右侧。纯铜扩展口与电路板和外壳之间都填了比较厚的高温胶,负极触片与电路板距离很远,绝缘比较放心。

      电压电流实测

      内部的结构看完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拆解前的性能实测,笔者的车的点烟器插口在凹槽里,不过不妨碍充电线插拔。

      测试装备清单:两个USB电压电流测试表、车载导航、两台平板电脑(iPad mini/小米平板)、3部手机(iPhone6s/三星S7 edge/360 f4)

      注:该USB测试设备标称各项数据的精度为正负1%,在这里也特别要说一下,实际测试时都会存在一定误差,最大不超过+/-0.2V,也就是4.8-5.2V的情况下,只要电流能够达到0.9A左右基本就可以正常为手机充电。

      

     

      

     

      第五组:扩展口插入绿联带QC2.0快充双USB接口车充

      QC2.0口(支持5V/9V/12V)接三星S6 edge:8.95V/1.61A(三星S6 edge支持9V/2A快充,受温度、原有电量、充电机制等误差影响,一般比较难达到2A)。2.4口接iPad mini:5.14V/2.13A

      

     

      绿联带扩展口双USB接口车载充电器,电压电流测试结论

      从实际测试来看,这款车载充电器的双USB口输出没有单独分开限流,而是恒流工作,能智能匹配电流,电压和电流大小能按外接设备所需大小而设定。测得的最大总电流为3.12A,算上误差的因素与标称的3.4A基本一致。各设备来回测试倒腾大概有40分钟左右,车充几乎没有发热感,散热效果极佳。扩展口不管是接入导航仪还是接入绿联QC2.0快充双USB车充,测试结果都比较理想,扩展口能承受的最大功率达60W,对于大部分大功率的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来说都可以安全使用。

      

     

      这款车充相比几十元同等价格的车充来说,好而不贵,值得入手。笔者评测完把绿联这款车载充电器拼上,除了缝隙大了点几乎和拆之前一模一样,完全不影响使用,这点很赞。

      这就是实施暴力的美女↓↓↓↓

      

分享到:
  • 上一篇:400电话 开启客户服务新篇章 下一篇:共产党员都应该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