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运公司自营线压轴登场 邮政市场萎缩

  • 发表时间:2016-07-14 15: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1日,日本邮政大幅调整邮政费率,热衷于海淘的海淘一族,似乎也一夜回到了“解放前”,高额的运费用和税费,让海淘一族感到累觉不爱。

      针对日本邮政“六一”政策,小编整理了日本邮政线路和六号库日本海淘转运平台推出的新线路进行对比。

      

     

      本次的对比,特意选取的是日淘妈妈一族最爱的“纸尿裤”,纸尿裤的业界明星花王L36纸尿裤。

      

     

      (一)关于“运费”

      我们可以看到六号库的资费说明是L36可以原箱、双原箱、合箱发货。

      例如买1箱的情况:

      原箱发运费为首重:5kg 93.6元 续重16.2元,运费用券可以9折。

      1箱4包重5.5kg,运费109.8元,9折之后98.82元,税金预缴27.2元,即6号飓风线1合计:126.02元。日本邮政海运运费为205.62元,不含税金,如被抽到纳税,每箱税金96元,即发日本邮政海运合计301.62元。

      买2箱的情况:

      可以发特价双原箱线,首重:10kg 168.5元 续重:14.58元,运费用券可以9折。

      2箱8包重量11kg,183.08元,9折之后164.77元,税金预缴54.4元,即6号飓风线1合计:219.17元。日本邮政海运运费为301.8元,不含税金,如被抽到纳税,税金192元,即发日本邮政海运合计493.8元。

      买5箱暂不举例,毫无疑问,买的越多优惠越多。

      以上实例可以看出,6号飓风线价格运费加税费只有接近日本邮政海运线路的三分之二。这么便宜的运费,各位海淘“狂魔”们看到是不是又要变成“剁手党”了呢?

      顺带解释一下6号库和日本邮政线税费的区别。六号库征收的是跨境电商税费,费率低至11.9%,六号库花王L号每包6.8元,两箱花王L36共计8包,所以费用是:6.8*8=55元。

      而日本邮政海运线路,采用的是海关清关模式,需要缴纳的费用为完税价格的30%。花王完税价格每包为100元。所以八包的花王L36,共需缴纳费用为:100*30%*8=240元。看着这个费用,是不是觉得肉疼。再回头看六号库的价格是不是太有爱了。

      (二)关于“时效性”

      对于海淘一族来说,成本至关重要,但时效性也不容小觑。

      6号飓风线的运输方式是航空加顺丰配送,很奢侈的顶级快递强强联合护送,只需3-7天即可到手。日本邮政海运线路的时间为20-45天才能到达当地邮局,还必须自己亲自到邮局去领。妈妈们如何从邮局“扛回”这两大箱的尿不湿?

      

     

      图一 六号库飓风一号尿不湿运输图

      

     

      图二 六号库飓风一号路线尿不湿海关清关图

      上图的两幅图分别是六号库飓风一号路线运输图,六号库号称不看海关脸色,不跑邮局,后顺丰一气送上门,2-7天就收货.与顺丰相配套。相信在业界也是没有几家能这样“大手笔”了吧。

      综合上述两大决定海淘转运的因素,小编一致认为,这样的价格和时效对比,6号飓风线价格优惠,极速配送,超好的客户体验,真的可以说完胜日本邮政海运。让您告别大热天跑去邮局领包裹的痛苦,也不用为海关抽检提心吊胆。只需在家吹空调陪娃,坐等尿不湿送上门啦。

分享到:
  • 上一篇:陕西“政银保企社”农业金融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海淘转运新视界--6号库尿不湿专线开启航空模式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